close

林豐被許伯掛上電話後便一臉生氣地大叫〝這個許伯真的敬酒不吃吃罰酒,他以為我很好欺負嗎?傳我的命令下去無論如何都要找出許伯他的弱點,我要好好的會會他〞林豐這下子被許伯給激怒了,所以誓言要把他給揪出來一步步的折磨他,讓他知道他林豐也不是好惹的角色

 

 

於是他的手下便開始在電腦搜尋著許伯的弱點,沒想到過一陣子真的被找到許伯一個弱點,林豐的手下趕緊告知〝老大,我剛剛找到許伯的弱點好像是一位小女孩,這個小女孩不就是那時我們和他合作那個女孩〞林豐本來還很高興的但是一聽到這消息大怒〝我養你們要做甚麼,我是要你們找尋許伯的弱點不是要你們找那個不存在的人,那個女孩至今都不知道是不死了,你們竟然給我腦子進水〞

 

 

林豐的大怒讓這整個總部每個人都快要嚇出一身冷汗,於是不敢再多說甚麼又趕緊埋頭苦幹的找尋中,沒想到又找出一個線索,其中一位手下開口說道〝老大,那個女孩好像沒有死喔只是目前現在失蹤而已,所以如果是這樣那我們可以把那個女孩給找出來這樣就可以牽制許伯,讓他不敢再和我們作對了〞

 

 

還活著!!這消息可是讓林豐很感興趣〝難來我們可以先從找尋那個女孩下手,傳我的命令下去大家開始找尋這個女孩務必要找到她,我要拿她來會會許伯,好讓他知道我林豐可不是好惹〞雖然林豐這樣下令可是這事已久已要找尋也是一大難題,這下子凌風的命令真的讓他的手下越來越頭大

 

 

其中一位就有點有點抱怨〝可是老大,那個女孩已經失蹤多時要找尋也是很難,現在要趕緊找到是很艱難的問題〞林豐很不是高興的大罵〝就算是艱難你們也要給我找到,我不想再被許伯這樣得寸進尺,如果我不反擊估計接下來我們這裡會越來越處於下勢,所以務必要趕緊找到那個女孩〞

 

 

雖然林豐這樣下命自己也覺得要找尋那個失蹤很久的女孩根本就是很難的事情,可是現在只要有任何一個可以打擊許伯的辦法他都想要趕緊試試,畢竟這接下來許伯會做甚麼事情是他無法可以預料的事情,所以必須要趕緊去找尋,就算是艱難也必須要克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