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妍雖然聽到醫生這樣說可是她還是很擔心的一直守護在樂樂的病床旁,因為樂樂突然昏倒,所以楚河讓護士又加了一個病床在雅妍病房裡,楚河看到雅妍這樣走過來把她給拉到她自己的病床上〝老婆,你自己身體都還沒有恢復,你這樣都不休息身體也無法負荷〞雅妍無法拉開楚河的身體只可以懇求〝老公,我很擔心樂樂,我怕

 

 

楚河很不高興回應〝老婆,你現在不准給我下床,就算樂樂現在昏倒你也不可以下床來,醫生都說她沒事,不要到時候她沒事換你有事,你也要以你肚子裡的baby為主吧!!〞寶寶!?因為雅妍一從病床醒來大家都忘記跟她說懷孕的事情,所以她有點驚訝到〝老公,你剛剛說的是懷孕?我嗎?這是真的嗎?

 

 

楚河點點頭〝老婆,你會在星情婚顧昏倒就是因為懷孕,所以現在你不准給我下床喔!聽到嗎?〞雅妍還沉溺在自己懷孕的消息中,沒想到周曉涵搶著開口〝雅妍,說好了,我要當你孩子的乾媽還有語安也要〞陳語安在一旁有點抗議〝曉涵,你甚麼時候替我決定這事情啦!!我都還沒有說出口你就先幫我說〞周曉涵不以為意〝反正你本來就也想不是嗎?

 

 

雅妍看到身旁這2位好朋友兼姊妹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還真是愛笑〝好啦!你們都是我肚子裏baby的乾媽這樣總行了吧!!不過我的baby有乾媽卻沒有乾爹耶!曉涵和語安甚麼時候會有你們的好消息〞周曉涵很曖昧回應〝應該快了吧!至於語安我就不知道〞陳語安竟然很不服輸〝曉涵,我知道妳和妳的男友很甜蜜,但是也不要唱衰我吧,如果有人選我當然想喔!〞陳語安不知道自己的一舉一動都盡收在場的一個人眼中,只是那個人並沒人有表現出來

 

 

正當大家在有說有笑的時候,昏倒的樂樂突然醒了,雅妍一看到昏倒的樂樂一醒正要趕緊下床去看樂樂又被楚河給制止〝老婆,我知道你先要去看樂樂,可不可請你動作慢一點〞雅妍不好意思〝好啦!我會慢慢來只是剛剛突然忘記了而已,老公不要擔心!!〞她話一說完便慢慢地從床上下來一走到姪女身旁很關切〝樂樂,你醒了,告訴姨姨還有哪裡不舒服!〞只是無論雅妍怎麼問,樂樂只是看著她卻都沒有說出任何一句話,這讓雅妍覺得很奇怪按著樂樂的肩膀〝怎麼了?姨姨,說的話你有沒有聽到?〞樂樂還是沒有說任何一句話,這讓在旁的畢書盡有點奇怪地看著樂樂,因為他在一本書有看過此情形,於是他突然開口說了一句〝難道是驚嚇過後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