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是驚嚇過後症候群!?在場的人都很驚訝第一次聽到這不可思議,尤其是雅妍她很擔心的於是又要動作很大的趕緊走到畢書盡的身旁問清楚,這才一要下床就被眼尖的楚河給拉回來警告〝老婆,我知道你很想知道畢說那驚嚇過後症候群是甚麼,不過你又忘記你應該要怎麼樣?

 

 

雅妍因為太在意樂樂的事情又忘記只能給老公一點點抱歉〝老公,我又不是故意,我只是擔心樂樂嘛!那個畢,你剛剛說的那個驚嚇過後症候群是甚麼?〞畢書盡想了一下〝嫂,之前我看過一本書如果一個人在突然發生一次很大的意外驚嚇過後起先會大哭便一直尋找自己認為最親的人後,便很放心地放鬆自己可是醒來之後便不再說話,而且….〞周曉涵在旁很急的問道〝而且怎麼樣?

 

 

陳語安突然開口制止〝曉涵,你就不要打岔啦!讓畢書盡繼續說下去〞曉涵很不是滋味〝幹嘛!陳語安,你竟然會幫別人說話真不像你喔!!〞就這樣周曉涵和陳語安在那裏你一言我一句,還是陳楚河開口制止〝好了,我們就先不要打斷畢的話,所以還會怎麼樣?〞畢書盡雖然心裡有點小確幸不過他還是先放在心裡,因為現在最重要的是樂樂的事情

 

 

〝而且之後要動她看到的東西都必須要擺回去不可以不放回原處,要不然她會開始大叫〞雅妍聽到這裡都很擔憂〝老公,怎麼辦?樂樂這樣要怎麼辦?〞楚河看到雅妍這樣擔憂也有點心疼〝老婆,我們先不要這麼緊張,我想只要有我們陪著樂樂,她總有一天會開口說話〞他安慰著說道,看了一下半坐在病床上的樂樂跟之前的樂樂真的讓他覺得有點心疼〝畢,那這個驚嚇過後症候群有甚麼可以治療的方法〞

 

 

畢書盡又沉思了一下這才娓娓道來〝我記得好像只能靠畫畫,還有多陪陪她不要讓她自己一個人獨處〞周曉涵聽到這裡有點疑惑〝奇怪!畢書盡你這樣說這病症,為什麼剛剛那個醫生來都沒有察覺到?看來你比醫生還厲害!!〞畢書盡又開口說道〝因為這病症如果發作要經過觀察,我看到書上面有說就連現在醫生也開始不太清楚,要過一段時間之後才會知道這人的病症是不是這驚嚇後症候群〞陳楚河只能先抱著擔心的雅妍看著自顧自在病床上的樂樂,那種好像有聽著他們說話又好像沒有,如果是在之前,樂樂一定會開口說話,可是現在呢!

 

 

在楚河懷裡的雅妍雖然很心疼樂樂,可是現在她只能打起精神跟自己好姊妹〝曉涵、語安,時候不早了你們也先回去,,幫我送她們回家〞畢點點頭在旁的楚河便開口〝畢,我的車鑰匙給你,你先載她們回去〞正當畢書盡要帶她們回去時,他的手機響起於是接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