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豐要找尋失蹤女孩的消息被許伯知道,他雖然意料中可是難免會替雅妍擔心,於是他便打電話給楚河,此時的楚河正在公司裡辦公,突然他的手機響起他一接起來就看到手機上面顯示的是許伯,於是楚河接起手機〝許伯,你怎麼會突然點電話給我?

 

 

許伯雖然是主動打電話給楚河,但是卻還是說話很簡短〝陳楚河,我只跟你說一件事雅妍被人給盯上了,從現在開始你要好好的保護她不要讓她出現甚麼意外!〞盯上!?楚河心裡起了很大的不安〝難道和你發動攻擊有關?如果再繼續下去雅妍的身分不是會被人知道,這下子….

 

 

 

楚河不敢再說下去因為這就是代表雅妍接下來會處在危險地方,許伯沒有多說甚麼只說了一句〝接下來保護雅妍的事情就是你的責任〞當許伯說完這話便掛上電話,楚河拿著手機傻傻在那裏待了好久才把手機放下,然後從位子站起來看著玻璃外的景色〝沒想到該來的還是來了,這下子只希望雅妍可以逢凶化吉〞

 

 

 

正當楚河靜靜看著外面的玻璃景色時,書盡從外面走進來說著話〝哥,我們剛剛跟別的公司簽約下去....〞沒想到書盡說得話楚河都沒有聽進去,還是書盡覺得很奇怪的停下來詢問〝 ,你怎麼了?有甚麼事情?〞楚河嘆了一個很大的氣〝書盡,該來的要來了,這下子我看雅妍的身分也快要被人知道了〞

 

 

 

知道!!身分!!書盡總算是知道楚河再說甚麼,他開口詢問〝難道是因為許伯的反擊而造成這樣嗎?那接下來我們要怎麼辦?〞楚河本來想要讓雅妍永遠不知道這件事,但是現在這樣情形必須要全盤說出,就連雅妍的爺爺也是一樣,只是現在真的讓他覺得不知道要如何跟雅妍全盤說出,但是又不得不說出口,只是真的會很怕雅妍的反應會不會有很大的後遺症呢!這是他無法有任何預知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