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河載著畢書盡及樂樂來到了奇美醫院,一到那裏他就趕緊下車,本來是畢書盡要把樂樂抱起來,沒想到樂樂竟然拒絕的大哭〝我要姨姨!我要姨姨!〞這可是讓畢書盡有點挫敗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還是楚河走到後座伸手〝樂樂,姨丈抱你去找姨姨好嗎?〞樂樂一聽到她想要的姨姨話自動地往楚河的懷裡去,畢書盡在旁看到這畫面還真是心裡有點冋,不過他轉個念〝可能是因為樂樂剛剛受到驚嚇吧!!算了,只要樂樂平安就行了〞

 

 

於是他便不再想了,跟著楚河身後進了奇美醫院,楚河抱著驚嚇的樂樂走進了雅妍的病房,才正要走到裡面就聽到傳來說話的聲音〝雅妍,你不能去啦!現在的身體無法負荷跑來跑去的情況〞〝對啊,你老公等會就會把樂樂完整無缺的帶回來,你就在這裡耐心等待啦!!〞〝我怎麼可能耐心等待,樂樂還這麼小如果如果〞雅妍真的超級擔心她不敢再想下去

 

 

還是周曉涵在一旁給她信心〝以樂樂這麼聰明可愛,應該不會有甚麼不好的結果啦!你就不要太擔心了〞陳語安在旁吐槽〝可是有時候聰明可愛也不見得比較好耶!!〞周曉涵真是被她打敗於適應眼神暗示〝陳語安,你夠了!要吐槽我也要愾時機好嗎?〞陳語安此時才知道自己說錯話便不好意思〝雅妍,我剛剛說的話不算數啦!樂樂一定會平安無事〞

 

 

正當他們在病房說的這些話時,陳楚河抱著樂樂和畢書盡走進來,一走進來在楚河懷裡的樂樂一看到雅妍馬上伸手〝姨姨!姨姨!!〞雅妍在病床上看到自己的姪女總算是平安無事她馬上就伸出手把楚河懷中的樂樂給抱到懷裡激動得流下淚來〝樂樂!樂樂!總算沒事,姨姨好擔心你喔!!〞這一幕真的讓大家都覺得很欣慰

 

 

樂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知道自己安全了也見到雅妍馬上就昏倒在懷裡,還是雅妍很擔心一直叫著〝樂樂!樂樂!你不要嚇姨姨~~〞可是無論雅妍怎麼叫樂樂就是沒有睜開眼睛,還是楚河馬上按鈴呼叫護士〝樂樂可能受到驚嚇才會昏倒,老婆,你不要這麼擔心!等會護士來,我們再讓護士叫醫生來看看〞

 

等到護士和醫生過來替昏倒的樂樂檢查後,醫生便開口說道〝陳少爺、少夫人,樂樂小姐會昏倒應該是受過很大的驚嚇,身體沒有甚麼大愛多多休息就會沒事了!〞大家聽到醫生這麼解釋便放下心中大石,不過他們卻不知道樂樂即將出現不一樣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