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楚河要走進去那房間,突然看守的人有幾個突然清醒大叫〝你們是甚麼人?竟然來這裡撒野〞這些人不只大叫還手上亮出刀子就是要跟陳楚河和畢書盡扭起來,由於楚河和書盡2人身手太好,所以根本就沒有被傷到,不過突然其中一人因為打不過竟然跑進那個房間裡把關在裡面的樂樂給挾持出來

 

 

這下子楚河和書盡都不敢輕舉妄動,那個挾持樂樂的壞人馬上大笑起來〝你們不是很能打嗎?現在看看你們還有多麼厲害,有這個小女孩在我手上,諒你們也不敢怎麼樣〞樂樂被挾持心理的懼怕越來越大大叫〝姨丈、畢叔叔,趕快救樂樂,樂樂很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樂樂的聲音太刺耳還是叫太大聲,這個挾持她的換人也受不了竟然突然挾持她的手便摀著耳朵〝小妹妹,你叫得也太大聲,我的耳朵快要震聾了!

 

 

就在千鈞一髮時,楚河一個轉身把那個人手給扭過來,畢書盡便把他的手上的刀子給踢到,這好哥們真是配合恰到好處就把這壞人給制伏了,樂樂也被楚河給抱在懷裡安撫〝樂樂,沒事了!!〞樂樂此時才大哭起來〝嗚~~~~~我要找姨姨!我要找姨姨!〞楚河現在只能一直安慰她〝樂樂別哭!等會姨丈就帶你去找姨姨!!〞還是畢書盡在旁提醒〝哥,我要趕緊離開這裡,聽剛剛那些人說吳意義好像會回來,而且這些人等會藥性過了可能會醒過來〞本來楚河想要等那位吳意義回來一決勝負,可是現在還有樂樂在時間不對

 

 

於是他抱著樂樂〝嗯!我們趕緊離開這裡~〞畢書盡跟著陳楚河離開這裡,而在善後的事情就落在阿道和阿強身上,楚河走出去先把樂樂給抱到車子裡,便要和畢書盡上車時,又對阿道及阿強下個令〝你們等會善後好,在遠處觀察那個吳意義有甚麼動作,到時再打電話給畢〞阿道及阿強點點頭〝是的,少主!

 

 

楚河會這樣獎是因為等會要去醫院,他要帶樂樂去見雅妍,現在雅妍是非常時期不能受刺激,他怕等會接電話如果太大聲被雅妍聽到可能不太好,所以才會這麼交代,樂樂雖然被救出來可是她的心靈有點被嚇到一直哭著〝我要找姨姨!我要找姨姨!!〞楚河只能邊開著車子邊安慰〝樂樂,等會就可以看到姨姨了!不哭喔!!〞在旁的好哥們畢書盡還真是從未看到哥這樣的一面,不過他此時心裡也飄向另一處,那就是雅妍的同事陳語安小姐,他的心思在想著〝為什麼那個女生竟然不排斥黑道?好特別的女孩〞樂樂遇到這次的事情,讓她真的嚇到不過陳楚河不會把這事情就此了結,因為接下來他還要計劃怎麼讓吳意義付出他應有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