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豐老弟,你都還活在這世上我怎麼可能會這麼忍心放你一個人在世上,這樣你不會很孤單嗎?〞孤單!!林豐可是很氣憤〝許伯,我記得我從沒有得罪過你你今天這樣對待我也太令我覺得很奇怪了,我記得我們還是同盟朋友〞

 

 

“同盟朋友”,許伯聽到可是很生氣但是又沒有表現出來的大笑幾聲〝如果我們是同盟朋友,你不會當初這樣對我而且也就是當初你這樣做才讓我失去了唯一最愛的人,並且讓我永遠無法再面對她,所以今天這意外只是開胃小菜而已,你要有心理準備迎接下來的禮物喔!

 

 

當林豐這樣聽到臉上馬上黑著回應〝許伯,這你就不對了,當初我們不是說好要得到那樣東西,我怎麼會知道當初我的手下會因為要奪取那樣東西時不小心傷了你的最愛一家人〞林豐回應的話就好像當初那“意外”是不小心而且還不能怪他,一切都只是不小心而已

 

 

許伯聽到很不是滋味〝看來當初你的不小心已經做好了接下來的禮物的接收了,所以就等著我給你的驚喜禮物吧!!〞林豐聽到可是臉色撇清〝許伯,你這樣就是要打算和我作對,可是你要想清楚當初那個東西可是你跟我說得,如果以當初那個意外你許伯也是要負很大的責任啊!可不能把所有的過錯都怪罪在我的身上啊!

 

 

 

林豐說得沒錯,當初那個意外許伯自己也要負很大的責任,可是當初他並沒有要讓林豐這樣做,而是林豐一意孤行才會造成這樣的憾事,許伯每次只要想到那時候的事情心中就無法原諒自己,但是就算是這樣他還是要替他的摯愛報仇,因為就是當初那個意外讓他無法再看著她長大也造成無法抹滅的憾事,所以許伯只是簡單的回應一句〝林豐老弟,當初你想要那個東西目前在我的手上,不過我估計你今生都無法得到它,而且還要做好心理準備迎接我接下來給你的禮物〞這話一說完許伯就把電話掛了,林豐可是一直大罵〝許伯,!許伯!你既然得到那東西就可以收手了,為什麼還要這樣趕盡殺絕〞林豐的話說得很大聲,可是許伯卻聽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