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外一方面,林豐可是氣憤難耐的在自己大本營又是丟東西大罵〝到底是誰這樣暗算我,真是氣死人!〞在他身邊的手下一看到自己的老大這樣氣憤也是很生氣〝老大,現在我們的一些經營的地方幾乎都被摧毀了,而且損失慘重接下來我們下一步要怎麼辦?〞


林豐很生氣地坐在辦公椅上點著菸〝能夠查到是誰?還有我們現在損失有多少?〞畢竟是一位黑道老大就算是心中覺得不安也不能表現出來,因為還有一些手下要跟著他,此時其中一位手下在電腦裡查了查〝老大,我們現在因為這次的意外接近損失了20億的營業資金,而且還有些損失還未查出來〞


林豐聽到可是越來越生氣,心中的怒火更是無法消滅掉〝那能夠查出來是誰幹的?〞林豐會這樣生氣是因為從他出道在黑社會這裡都沒有像現在這樣被人捅了一刀而且還不知道是誰?這點是讓他超級氣憤的地方,此時坐在電腦裡的手下便回應〝老大,目前還未查出是誰?〞


還未查出來是誰?這可是讓林豐超級氣憤地難嚥這一口氣〝還未能查出!!我養你們這些人是做甚麼用!!竟然查到現在還無法查出來,現在趕快給我查我一定要在最短的時間查出是誰要和我作對〞


在場的所有手下都被林豐這咆哮的怒火給嚇到,但是也不能說甚麼只可以趕緊努力的查,正當他們一籌莫展的時候,突然林豐桌上的電話響起,林豐帶著氣憤的怒火接了起來,沒想到對方就是給他這麼一大難題的人〝怎麼樣!林豐老弟,我給你這驚喜禮物還不錯吧!!你現在應該很高興〞


高興!!林豐可是高興不起來的回應〝你是誰?為什麼要捅我一刀?難道我是有得罪到你嗎?〞其實在電話那頭就是許伯的聲音,他現在可是很高興〝沒想到你竟然會忘記我是誰?看來你還真是貴人多忘事啊!!〞這下子林豐有點知道這人是誰,於是他馬上開口回應〝許伯!!沒想到就是你背後捅我一刀,我還以為你已經不再人世?怎麼會這麼好送我這麼大的一份驚喜禮物〞沒想到許伯沒有說任一句話地在電話那頭大笑〝呵呵!!〞這笑聲可是讓林豐聽得有點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