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河和雅妍及樂樂3個人一吃完早餐,楚河便提議要帶她們倆去這附近的郊區小攤位採買一些東西,因為樂樂沒有去過所以非常想去,於是楚河便開著車子載著他們倆來到了這小攤子買東西,這裡真是應有盡有,不過都是一些野菜都是樂樂沒看過,她好新奇〝姨姨、姨丈,這些菜樂樂都沒有看過,我們可以買一些回去嗎?

 

 

楚河把樂樂給抱起來〝當然可以啊,樂樂,你想吃甚麼?姨丈就把它買回去今晚著給你和姨姨吃〞樂樂真的好高興,因為以前都是跟姨姨生活,不過樂樂怕姨姨抱她會太累,所以無論自己和雅妍出外去買東西都會走的很累,但是她又不敢說要雅妍抱抱,現在有楚河這個姨丈樂樂真的好高興出去都會有人抱她

 

 

雅妍在旁趕緊〝老公,你不會真的想這麼多回去吧!這麼多我們哪吃的完!〞楚河只回了一句〝沒關係!吃不完我們可以帶回家去之後在慢慢吃〞就這樣他們買了很多東西回去,再回到小木屋時,楚河便把車子裡的東西都提下車,而雅妍牽著樂樂往小木屋裡走,沒想到一把小木屋給打開,突然就有人把樂樂的脖子上架了一把刀

 

 

楚河趕緊把手上的東西丟在地上把雅妍給拉過來護在身後〝你們是誰?竟然會知道這裡!奉勸你把那個女孩給我放開〞那位身穿黑衣服的男生大笑〝放開她?本來我就已經警告你們了,你們竟然還不閃躲,那就不要怪我了〞樂樂被這個黑衣男生給架著刀子她整個嚇哭〝姨姨、姨丈,樂樂的脖子好痛!!樂樂不要在這裡嗚…..….

 

 

樂樂這樣哭真的把雅妍的心給撕碎了,她也掉著眼淚拉著楚河〝老公,......,這樣她會受不了〞楚河知道樂樂是雅妍心中那頭肉,他雖然也很心疼樂樂但是他現在不能慌,因為如果慌到時救不了樂樂連帶他和雅妍也會受傷,楚河小聲地安撫雅妍〝老婆,我一定會把樂樂給救回來,相信我!!〞〝你到底想做甚麼?〞黑衣男生〝想做甚麼?我今天只要你給我一個承諾不再調查你要追查的事情,如果你答應我就放了這小女孩〞

 

 

楚河趁著那個黑衣男顧著說話時突然一個瞬雷不及跑過去他的身邊把刀子給扭了過來離開樂樂的脖子然後他一個箭步把樂樂給拉了過來讓她在雅妍身邊,並開始與那個黑衣男扭打,沒想到楚河這樣的一個行動讓那位黑衣男真的是嚇倒有點措所不及,不過他還是硬著頭和陳楚河扭打起來,好一會兒,黑衣男越來越每況愈下,趕緊用自己的刀子刺向陳楚河的手然後丟下一句話〝小子,真有你的,不過你不要高興之後,我老闆還會派人來找你們的,你要小心!〞說完便趕緊跑了離開此處,楚河的手流血,雅妍超級擔心趕緊又自己皮包裡的手帕替他止血〝老公,你受傷了!我們趕緊進去吧!樂樂也被剛剛那個刀子劃傷了脖子有一點點傷口〝姨姨,樂樂的脖子好痛喔!!〞雅妍安撫著姪女〝樂樂,不要怕等我們進屋去擦藥就不會痛了!〞於是他們3人便走進去小木屋,只是這今天的意外到底是…,這讓雅妍心中的疑惑越來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