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在這房間裡有個擁抱的男女正熟睡著,過了一會兒楚河被外面的陽光照射進來給弄醒了,他一甦醒映在眼簾的是懷中最美麗的老婆雅妍睡相忍不住地低下頭去親吻她的嘴唇、臉頰、眼睛一路親下去,這下子把本來還在睡覺的雅妍也給吵醒了,雅妍被楚河這樣親吻真的讓她的臉超級害羞想要制止〝那個老公,等一下啦!!

 

 

懷中的寶貝在身邊楚河根本不想放開她,於是越親越深入,這下子雅妍也被點了火,一早2人又開始做了親蜜的運動,過了好一會兒突然他們聽到門外的敲門聲〝姨姨、姨丈,你們還在睡覺嗎?樂樂肚子好餓喔!樂樂要吃早餐〞這下子雅妍突然想到趕緊掙扎從楚河懷裡出來〝老公,我忘記還有樂樂,我們趕緊穿衣服梳洗一番去準備早餐吧!〞楚河有點欲求不滿但是又不能反駁甚麼只好從床上爬起來邊抱著雅妍邊開口說道〝樂樂,你先去餐廳等我們,我們等會就出去〞

 

 

門外沒有聲音之後,雅妍又開始抗議〝老公,你要幹嘛放下來啦!〞楚河笑了笑〝洗澡!〞雅妍臉紅掙扎〝不要啦!樂樂還在餐廳等我們耶!!〞楚河突然很不高興瞪著她〝老婆,如果你不想和我洗澡,那我們今天就不要出這個房門了〞這種語帶威脅讓雅妍真是又好氣又好笑〝哪有人這樣啦!樂樂還在外面等我們,你竟然竟然

 

 

〝所以老婆就照我的提議去做囉!〞沒辦法雅妍只可以順著楚河的提議,因為誰叫樂樂是她最疼愛的姪女她怕她會餓,夫妻倆一進入浴室,楚河便把雅妍給放在浴缸裡泡澡自己也進了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兩人靠在一起,這可是讓雅妍又想起剛剛及昨晚的親密舉動,臉真是紅到不行,此時地楚河又開始鬧著她〝怎麼了?因為我的身材太迷人嗎?還是妳老公太帥!!〞雅妍臉紅到不行地用手打了楚河的胸前〝老公,你不要再鬧我啦!!我們要趕快洗完去餐廳準備早餐〞

 

 

楚河知道雅妍心裡很記掛樂樂,所以便不再鬧她,夫妻倆一起舒舒服服洗了澡,因為昨晚和今早的甜蜜運動讓雅妍真是身子痠痛不行,現在泡過澡之後比較舒緩許多,就這樣泡了一會兒,楚河這才開口〝老婆,我問你那天我們都被下藥而發生關係那天,你是不是去見那位吳先生〞雅妍被楚河這樣一問這才想起〝老公,你問這個要幹嘛?難道是有甚麼問題?

 

 

陳楚河本來不想破壞賴雅妍這3天旅遊心情,可是這件事情如果不跟他說清楚,到時如果有甚麼意外也不好,更何況現在他們已經是真正夫妻了,楚河先安撫她的情緒〝老婆,妳先不要這麼緊張,我只是想問問這件事而已〞〝沒錯!是那位吳先生,不過之前我不是跟你說過,那個男生我好像見過他〞

 

 

這下子楚河猜的沒錯那天對他們開槍地應該跟他有關,可是有點楚河想不透的是〝如果那位吳先生和雅妍的爸爸有認識,為什麼要給雅妍下藥呢?〞他想到這裡總覺得好像這事情不是現在看到目前這樣,應該有甚麼真相,楚河說這件事還不能跟雅妍說因為這些事情都只是他猜測還未有證據,於是他便從浴缸裡起來順便也把雅妍給拉起〝好了,我們趕緊沖一沖,趕快出去吧!樂樂應該等不及了〞

 

 

雅妍很想再問下去〝可是...老公,你到底有甚麼事情?不能跟我說嗎?〞他們在梳洗時,楚河只給雅妍一句話〝你不用擔心!任何事情有妳老公我在,我不會讓你們有事〞於是他們穿好衣服便走出浴室往餐廳裡去準備早餐和樂樂一起吃,不過楚河到底是想到甚麼事情?為何不能和雅妍說清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