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妍和語安一聽到這個消息心中真是有點掛念〝希望不要太多人受傷才好〞可是在旁的楚河和書盡心裡可就不是這樣想,因為他們知道今天這件事應該就是許伯做的,他們彼此互看用眼神在交流〝哥,難道這就是許伯跟我們說的行動?〞楚河心中也是猜到〝應該就是許伯做的!

 

 

雅妍和語安邊吃邊說著卻看到楚河和書盡他們兩個動作都怪怪,雅妍便開口問道〝楚河,你今天到底怎麼了?我剛剛叫你好多聲,好像你都沒有聽到〞語安也越來越覺得他們兩怪怪〝沒錯!雅妍說得很對,你們今天兩個真的怪怪,好像有甚麼事情再隱瞞著我們,如果有甚麼事情就說出來我們可以一起解決〞

 

 

楚河馬上就開口說道〝沒有,我和書盡是在煩惱工作上的事情,這些事情跟你們說可能你們也聽不懂!〞書盡在旁附和〝對對,工作上的事情,我們倆就可以解決了,因為可能我們跟你們說,真的會讓今天吃飯的氣氛變差〞語安聽到也不疑有他〝既然會破壞氣氛,那乾脆就不要說,還有現在是吃飯時間,你們也不要想那個凡人的工作問題了,甚麼事情就等吃飯後再處理吧!

 

 

 

還好是書盡轉得比較快這才沒讓語安懷疑,因為本來是楚河比較冷靜,沒想到今天會這樣反常而露出一些異樣的情形,可能就像書盡之前說得只要是雅妍的事情,楚河的反應都會變得比較不冷靜,本來這氣氛才漸漸離開這話題,雅妍突然又聊著〝看來那林豐真的是仇人很多,之前我才救了他現在又遇到這意外〞

 

 

語安在旁也開口說道〝所以還好雅妍你沒有選他,要不然你可能會很忙喔!不過我覺得很奇怪,到底是誰要置他與死地,這樣不只害了林豐也害了他的那些手下〞雅妍只是擔心那些無辜的人〝希望這次意外不要太多人死傷才好〞語安也是覺得希望不要這樣,只是楚河和書盡他們兩人心中的想法卻是希望林豐可以就這樣不再世上,而許伯不要出事才好,只是他們倆的心中想法雅妍卻不知道,因為這是許伯要求的,但是楚河卻看著雅妍有種替她難過的情形,難過的是如果許伯出事,那雅妍就以後再也看不到最疼愛她的許伯,而且這是後才知道她會有甚麼反應?楚河真的不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