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楚河和自己的爸爸陳猛一起走進了書房,陳猛馬上就開口問道〝兒子,你是不是有甚麼事情要跟我說〞陳猛是經過大風大浪的人又是一位黑道大哥所以只要一點點的風吹草動,陳楚河沉澱了一下,因為要先想想如何把他和雅妍的事情先不說,他想了一下〝爸,那個我們樂園打算跟習小姐合作的事情,我要拒絕〞

 

 

〝拒絕?為什麼,兒子,你是不是發生甚麼事情?〞陳猛有點驚訝的看著陳楚河,〝爸,昨天我和習小姐見面時本來還談的不錯,不過後來我竟然喝了我桌上的那杯開水之後就不醒人事,然後我再醒來人是在一間房間裡〞楚河這話只說到這裡至於後面不打算脫口說出,陳猛一完這個很生氣把房間裡的書桌都砸了並大叫〝靠!這習小姐是不是發花癡,竟然做這種下流的事情,兒子,你決定這件事真是不錯,我也支持你反正我們的樂園要找廠商,那你之後還有發生甚麼事事情嗎?

 

 

陳楚河先安撫陳猛〝爸,妳先不要這麼激動,我沒事!只是只是〞陳猛很緊張的一直問〝只是甚麼啊?兒子你話不要停下來〞陳楚河順順自己的口氣繼續說下去〝只是我自己在房間裡小睡一天而已,不過還好只有我自己而已,至於...那位習小姐我真的不知道她人在哪?〞陳猛總算是鬆了口氣〝兒子,還好你事,至於那個習小姐不用管她〞正當陳猛要再說下去時,他的手機響起於是他接了起來〝阿棟,你打過來要做什甚麼?

 

 

阿棟是陳猛的得力助手也是手下〝老大,我剛剛收到消息本來要和我合作廠商習小姐下一禮拜要結婚了而且是跟一位叫做吳先生〞陳猛還真是很震驚〝結婚??現在是發生甚麼事情,這件事情是真的嗎?〞〝是真的,老大你們馬上打開電視就可以看到,陳猛一聽到馬上就指示陳楚河要打開房間裡的電視機,沒想到這一打開真的在播放〝劇本台消息,一家小型的煙火製造商習自戀小姐ㄍ剛在早上10點招開記者招待會宣布要和一家最近新崛起的製作一些小型活動的負責任吳意義要在下週舉行結婚典禮,而且習小姐竟然還在記者會面前展示自己的20柯拉鑽戒,說是吳先生送給她的求婚戒指,看她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想必這對佳偶婚後一定會很幸福!!

 

其實早在那天,習小姐和吳先生他們是下藥給陳楚河和賴雅妍,卻自己也喝到那些藥,又因為走錯房間,而使得他們竟然也過了一個火辣的夜晚,等到醒來習小姐雖然得不到陳楚河,不過她看著眼前這位吳先生可是很得她的意,所以馬上露出奶功要得到這男生的心,而吳先生是那種超愛美女只要是美女他都可以接受,這還真是很大的烏龍婚事,不過陳楚河一看到這報導,心中還真是有點想大笑,怎麼會這麼戲劇化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