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猛和陳楚河這對父子看到這報導都覺得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陳猛只是拍拍楚河的肩膀〝兒子,既然這件事就這樣了,那位習小姐也要結婚了,我們就不要去打擾她的新婚,合作廠商就換別家吧!!〞楚河點點頭〝爸,這我知道了!〞陳猛父子說一談完就聽到房門外敲門的聲音〝那個伯父,你和楚河事情談好了嗎?可不可進來〞

 

 

原來敲門的不是別人正是雅妍,因為雅妍一直覺得昨天和吳先生見面的事情有點詭異,所以她還是來找楚河商量看看,陳猛一把房間打開〝雅妍喔,你有甚麼事情要說?〞雅妍一走進來一看到楚河那個...尷尬的表情又出現,要她不去在意昨天的事情真的對她來說很難,而且還是那麼親密的事情,她真的很難釋懷,不過她還是先慢慢地平息自己的表情〝那個...我只是在想昨天我和那位吳先生見面的事情有點奇怪,本來我和他談著合作的事情,下一秒先去洗手間之後,回來再喝那桌上的飲料就...突然不醒人事...倒在桌上,等到我醒來....就人已經出現在一間房間床上....,那時到底發生甚麼事情我也不清楚,而且我的車子鑰匙不見了,就連停在飯店的車子也不見了〞

 

 

楚河和自己的爸爸陳猛一聽到雅妍的描述也覺得很奇怪,到底昨天是發生甚麼事情,而且也很巧竟然會在那同一天,楚河沉思一下〝雅妍,你想一想昨天還有甚麼奇怪的事情?〞雅妍想了一想突然又接著〝喔!對了,那位吳先生昨天我和他見面應該算是第一次見面可是...我一見到他總覺得....好像以前和他見過面,只是不知道在哪見過他?還有他有接到一通電話說甚麼那件事不是已經算是意外終結了,怎麼還有人要追查〞

 

 

奇怪,當雅妍說出這些話時,讓陳猛和陳楚河都覺得那個吳先生有點怪,不過不卻不知道到底他想要幹嘛?還是陳猛突然開口〝雅妍,你知道嗎?昨天和你見面那個吳先生下週要和昨天與楚河見面的習小姐結婚,剛剛電視有報導他們的事情〞結婚!!雅妍還真是有點驚訝〝這..也太...戲劇化了,昨天才見面..今天就要和別人結婚〞此時王月蘭和樂樂也來到這房間〝晚餐準備好了,我們就一起去用餐吧,對了你們剛剛再說甚麼?甚麼結婚?〞樂樂突然在旁很興奮大叫〝是姨姨和楚河叔叔要結婚嗎?那樂樂要當小花童〞這話讓楚河和雅妍都有點尷尬的看著對方,此時他們倆今天的互動都讓陳猛夫妻總覺得怪怪的,心裡都覺得〝昨天這2人一定有發生甚麼事情,只是不肯說出口〞雅妍只能先跟自己的姪女〝樂樂,不是姨姨和楚河叔叔要結婚是別人啦!!〞楚河這下子又碰到雅妍的軟釘子,可是就算是這樣他也不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