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河看到許伯的反應認定他應該和賴家有很大的淵源,只是為什麼賴爺爺會這樣對許伯這麼不諒解,於是楚河又接著問道〝許伯,你和賴家當初有甚麼淵源?〞許伯真的沒想到楚河會一直問下去,所以他嘆了氣也知道今天應該要把這些事情都說清楚〝當初我是看著雅妍小姐長大,她真的很像小天使,撫慰了我內心傷痛的回憶,只是沒有想到我的那個東西會讓她無法抹滅的傷痛〞

 

 

楚河一聽到這裡心中真是快要窒息了,尤其是說到雅妍的那個傷痛,沒錯當初就是因為這樣才讓雅妍在醫院裡待了很久的時間,讓他真是差點都不知該如何是好,許伯又著說道〝那時我是到賴家去做管家,因為我想要拿到那傳家寶才會去,有天我和老爺出去辦事,沒想到一堆人會出現在賴家只是為了要拿那樣東西,卻把雅妍小姐的爸媽都給殺了,要不是有侍衛保護雅妍小姐,我想她可能已經不在這世上了〞

 

 

楚河聽到這裡心中對雅妍很心疼,書盡在旁也很驚訝〝那也就是說當初雅妍有看到自己的爸媽被殺了,…..難怪當初雅妍姊會有這麼大的反應,那許伯之後呢?〞許伯話說道這裡都哽咽起來〝之後我和老爺回家後一進門看到客廳斑斑血跡,地上還躺了雅妍小姐爸媽的屍體,而那時雅妍小姐就不見了,就算我們找了很多年也找不到〞

 

 

書盡聽到這裡真的是覺得怎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尤其是發生在雅妍姊那時小時候的事情,他大罵著〝那這麼多年都沒有找到兇手嗎?〞許伯很氣憤〝怎麼可能沒找到,找到了那時我得知是因為我的東西才會發生這件意外,於是我趁有天把賴家的東西拿走,並且不告而別,可能是因為這樣才會讓老爺對我不諒解吧!現在這些事情已經不重要的,重要的是我近期要讓這兇手付出代價〞

 

 

楚河雖然對雅妍很心疼,可是這以暴制暴他也不是很認同,於是他勸著〝許伯,這件事情我們可以把它交給警方不要私了比較好〞許伯拍了拍楚河的肩膀〝年輕人,有些事情不是靠警方就可以有結果,我知道你對雅妍小姐是真的,現在我只希望你之後好好保護她,不要再讓她遭遇不幸的事情,現在你們都清楚了,所以我也不留你們,送客~許伯下了命令,讓手下把他們帶出這棟房子,在他們要離開之前他又開口說道〝那樣東西,將不會在出現市面上,你們可以放心〞就這樣楚河和書盡被許伯手下帶出了房子坐上了車子離開,這一路上楚河和書盡的心裡可是五味雜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