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忙著實習,現在總算是回歸了,也要清清蜘蛛網,之後會陸續更新~~

#115

另外一頭,楚河和書盡這兩兄弟一起進入了那棟很陰森的房子裡,一進到裡面他們就看到許伯坐在客廳椅子上,此時的許伯一看到他們便開口問道〝看來你們真的不得到答案不死心喔〞當然不死心啊!因為在楚河的心裡他認為只有把這答案找出來才會知道當初雅妍到底發生甚麼事情

 

 

正當楚河要開口時,書盡便搶快〝許伯,我們只想知道當初你為什麼要拿走賴家的傳家之寶?還有當初賴家的那件意外和你有關嗎?〞許伯看到眼前這2位男生個性還真是不一樣,一位沉著一位比較急躁,許伯看了看他們便突然笑了笑〝年輕人,看來你的個性很急喔,竟然會這麼急要知道答案!別急~~先坐下來喝著茶我們慢慢聊著〞

 

 

書盡想要在開口時突然變楚河給拉了一下,好像在暗示〝盡,我們不要急先配合許伯,他一定會告知我們〞許伯從他們一進來這屋子裡就開始在觀察他們,尤其是楚河他的一舉一動一直被許伯給觀察著,看到他這樣的反應心中對他真是滿意許多,許伯看到他們坐了下來後便喝了口茶娓娓的道來〝我只能跟你們說那個傳家之寶是物歸原主〞

 

 

物歸原主??現在到底是發生甚麼事情?楚河這才開口問道〝許伯你這樣說的話,那賴家的傳家之寶真正的主人是你!可是...為什麼會變成賴家的傳家之寶?還有到底當年賴家到底出現甚麼事情?你可不可以告知我們〞許伯知道如果今天不把所有事情跟他們說,應該無法落幕所以他又喝了茶嘆氣〝這件事責任歸咎於我的孫子,當初因為誤信朋友,而在一夕之間敗光了我們家導致家破人亡,也讓我原本的東西流露到拍賣市場上,只是我沒有想到這流露出去竟然會傳出有了那樣東西,可以得到不可思議的東西〞

 

 

當許伯說到這裡,楚河這才確認賴爺爺說得那話是真的,甚麼傳家之寶都是傳言,可是當初賴家那件意外,難道是....因為傳家之寶的傳聞而讓賴家發生那件意外嗎?楚河又接著問〝所以當初是因為那個傳聞而讓賴家發生那意外嗎?〞許伯沒想到楚河會這樣問而且還問到了重點核心,於是他笑笑對楚河〝年輕人,看來你真的是有備而來啊,沒錯!你猜對了,當初我也沒有想到會因為這樣而讓雅妍發生那件意外,這也是讓我....對她最愧疚的地方,因為我沒想到會讓她在那時發生記憶喪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