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楚河和畢書盡這2兄弟一離開別墅坐上了許伯給他們安排的車子上,書盡一坐上車子就開口問道〝哥,剛剛我們聽到的那些你覺得如何?〞覺得如何?楚河真的覺得這真相怎麼會是這樣,可是他心裡總覺得許伯並沒有說清楚,有些話並沒有告知,就在楚河要開口回應時,突然坐在前面開口車的小弟突然開口〝2位年輕人,如果你們想要知道我們老大的事情,我可以幫我知道告知你們〞

 

 

告知!!難道今天可以解開楚河想要知道的事情嗎?於是楚河馬上就回應〝這位大哥,你知道許伯甚麼事情?〞坐在前座的黑衣男開口〝我們老大要找尋殺害那位小姐全家的兇手可是找了很久,希望可以在近期找到沒想到真是皇天不付苦心總算是讓我們找到他們了,現在近期我們總算可以報仇了〞

 

 

報仇!!書盡一聽到都有種膽戰心驚〝你們真的要報仇嗎?〞沒想到這黑衣男只是笑了笑沒有多說話,正當楚河和書盡要再問下去時,突然楚河的手機響起,打來的不是別人正是雅妍,雅妍因為和語安去他們辦公室並沒有看到他們便打手機找尋〝楚河,你們在哪裡?怎麼我和語安今天來你們辦公室才知道你們倆出去了!怎麼都沒有聽你們說?

 

 

楚河這才驚覺到他們來這裡不可以跟任何人說,所以只好隨便找個藉口〝我和書盡有事情要和廠商見過面才臨時外出,你們倆還在我們辦公室嗎?〞雅妍又問道〝那你們甚麼時候回來?還是我和語安先回家去好了,本來想找你們吃午餐〞楚河一聽到這話馬上就回應〝你們等我們一下,我們馬上就回去了〞

 

 

楚河掛上電話後,本來還想問清楚但是因為雅妍她們在辦公室等他們倆,於是他開口說道〝那個黑衣大哥,可否開快點讓我們回去我的辦公室,有人在等著我〞黑衣男當然知道等待楚河他們是誰,但是不點破,加速凱著車子載他們回去,這一路上楚河便叮嚀書盡〝等會我們回去之後今天的事情不可以跟雅妍她們說〞

 

 

書盡知道今天的事情就算要說也不知道要如何說起,只好點點頭回應〝哥,我知道今天這件事情無法告知雅妍姊還有語安,所以我不會露一點口風〞就這樣黑衣男很放心地開著車子往他們辦公室前往,因為在他知道後面這2位男生一定會說到做到,不會把今天的事情說出來,不過接下來有重大事情要發生,看來不只是那所謂的黑道老大有事,就連雅妍的記憶也會被勾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