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妍被楚河放開之後便一直喘息自己的呼吸〝你幹嘛啦!是你自己說可以說清楚,又幹嘛這樣對我〞楚河真的是快要雅妍打敗〝難道你真的認為我是這樣的男生嗎?雅妍,我們雖然20年沒有見面,但是你永遠都是我心目中的第一位,任何人都不會在我的心裡,只有你才是〞

 

 

雅妍真的沒有想到會聽到這麼深情的對話,雖然這些話已經是聽過了,但是對她來說再次聽到真的讓自己都快要被感動突然她掉下眼淚主動抱著楚河〝我不再質疑你了,我剛剛是笨蛋你不要生氣啦!〞楚河聽到雅妍的回話這才很高興的把她圈在自己的懷裡〝看來你真的總算是不再亂想了〞

 

 

再次確認心意後,雅妍突然開口問道〝楚河,為什麼我前2天會有那些舉動?到底是我身上發生甚麼事情?〞看來她已經把當晚發生的事,忘了八九成,而他避重就輕,盡量不提到她險險被人亂來的事,雖然保護了她,卻也鬆懈了她的危機感。〝難道你到現在還想不明白,你為什麼會被下藥嗎?〞他冷冷地問。

 

 

雅妍詫異他態度的轉變。楚河又再問〝你還記得當初你去見那位老大先生嗎?〞雅妍點點頭〝我記得啊,那時我和他見面然後就去了洗手間,回來時喝了桌上的一杯水之後我就忘記了!難道.....是那被水....….〞此時雅妍這才警覺到自己那時遇到的危險是多麼恐怖,因為一些模糊的影像晃過她的腦際。

 

 

〝不必去想『除非』。妳沒發生任何不堪的事。我在妳身上安置了追蹤器與監聽器,徹底掌握了你的行蹤,妳很安全。〞楚河竟然可以輕鬆說出些話,雅妍走到床邊,頹然坐了下來。比起被下藥的事情,她更介意的是--〝你監視我?〞她的口吻充滿不信。〝你為什麼要監視我?〞
 

 

〝從你決定要去見那位老大先生,我怕那見面隨時可能會傷害你,我就在你隨身衣物上別上微型追蹤器。〞〝你怎麼可以這樣做?〞雅妍很不高興地問道,〝我很『慶幸』我這麼做了,這讓妳免除被迷姦的厄運。〞她震驚地看著他,他回以篤定的眼神。雅妍這才發現,原來他並沒有把全部的事實都說出來,他跳過了某一部分、醜陋的部分沒說--〝我,真的,沒有被……〞她困難地問出口。如果她真的被迷姦,她很難面對他〝差一點,但沒有,我說過,我及時把妳帶出來了。〞他不再一味的隱瞞,免得她直把自己往虎口推去。〝如果誰膽敢碰了妳,我早就成了殺人兇手,我不會讓任何人碰你一根寒毛,還無動於衷。〞這倒是,他的個性絕不會輕縱傷害她的人。雅妍聽楚河這麼說,才稍稍放下心來,察覺到自己的指尖都發涼了。〝我以為我分得清誰是好人、誰是壞人。〞她虛弱地說道。他溫柔地擁住她,把體溫渡給她,緩緩化解她心中的恐懼。〝親愛的,恐怕你在這方面,沒有你所以為的精明。〞他以慰撫的一吻作結,終結她的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