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算有點誠意!雅妍總算是看到楚河的保證〝我想知道……如果我們結婚你真的願意守護我一輩子嗎?〞楚河真是快要翻白眼看著眼前自己的女人,模糊的記憶片段掠過他腦際,快得讓他抓不住。〝這是什麼鬼問題?〞〝認真作答。〞她快要跳起來了。
 

 

〝你知道在床上如狼似虎,直喊『我要我要』的女人有多噁心吧?〞楚河說完此話又讓雅妍正個臉紅到不行,又文不對題了!她歎口氣,勉為其難地點點頭。〝但是,被下了春藥的你,緊緊纏著我不放,我不但『捨身相救』,還『樂在其中』,一片真心可昭日月,又怎麼會覺得妳讓我倒胃口?〞

 

 

〝是嗎?〞她有點懷疑。〝絕對是。〞他很鄭重地回答。〝噢。〞她低下頭。這個答案雖不滿意,但可以接受。他頂高她的下巴,仔細搜尋她的雙眸。〝你有事瞞著我。〞那兩扇長長的睫毛掩蓋住黑白分明的水眸,他終於察覺到不對勁了。

 

 

〝是誰告訴妳,你讓我倒胃口的?又不想守護你一輩子?〞雅妍搖搖頭的回應〝當然沒有人告訴我,我只是...…..〞楚河越來越不高興盯著她的反應〝賴雅妍,你不要以為你這要吞吞吐吐我會放過你,有甚麼話我們就一次講完比較好省的到時候你又在質疑我對你的心意〞

 

 

雅妍看到楚河的態度,心想:〝既然都這樣那就全部一次問清楚比較好〞於是她又開口問道〝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有男生在結婚因為無法忠於自己的妻子一輩子,所以...所以就外遇了所以最後他們的婚姻破裂〞雅妍的話才一說完,楚河真是又好氣又好笑〝所以你從一開始就是擔心這件事〞

 

 

雅妍有點被楚河的情緒給嚇到〝我們都20年沒見了,所以你要我真的相信你不會我.......,而且我還聽說男生通常很輕易得到女生的第一次都不會太珍惜〞處和真是越聽越生氣把雅妍抓過來一口就吻下去,無論她怎麼掙扎都無法離開楚河的懷抱,後來雅妍便融化在他的霸道之下漸漸不再掙扎了,等到過了很久,楚河這才放過她〝我印象中好像有聽過對付一個女人讓她閉嘴的方法就是行動不用聽她說一些歪理〞楚河看到雅妍的反應總算是平息了她的謬論,因為如果再聽下去他真的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