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妍和楚河一回到房間,楚河馬上就肆無忌憚地把她給抱在懷裡而且還對她毛手毛腳,這可是讓她真的很討厭的打掉他的手〝楚河,你不要鬧了趕快跟我說我們前2天到底發生甚麼事情?〞在楚河一一地說著前2天的事情後,雅妍驚訝地說道〝我的天啊,我真的這樣做了嗎?〞

 

在陳楚河避重就輕、必要時加油添醋一下的解說完畢後,雅妍終於把這兩天的「夢境」與「實際體驗」連接起來,羞得無地自容。怪不得爺爺和陳爺爺及陳賴兩家的傭人、管家會這樣看自己天哪,如果他們都曾「親臨實境」,看到他們在走廊到房間做限制級,那那那、那除了把結婚提前一途之外,真的再也沒有什麼可以挽救他們倆的名譽。
 

 

〝你是說,我們在走廊上就….,到房間也『做』,不是只有在房間裡面『做』?〞她再確認一次。〝要我請證人列席作證嗎?〞他笑得有點賊。這一招,就直接讓雅妍成為他的太太,這果然是只有他才想得出來的詭計啊。

 

 

但是對於提前結婚她卻突然沉默了,楚河看到她的反應〝怎麼?不想做我的未婚妻嗎?〞他問。想,怎麼會不想?可是--她怕他不想這麼快結束單身,〝我問你一個問題。〞如果不釐清心中疑惑,她永遠沒辦法說服自己嫁給他。
 

 

〝問。〞〝你這麼快結束單身會不會後悔?〞她一臉認真。他邪邪地笑。〝我們那晚一路從家裡走廊,做到房間門口,做到房間地上,最後回到床上。你熱情如火的模樣,怎麼可能讓我不想趕快結束單身?〞
 

 

她捶他一拳,又氣又羞。別以為她猜不透,他一定是故意「大鳴大放」,讓所有人都出來看熱鬧!〝誰跟你講那個?〞天哪,她必須要努力抑制羞怯,才能集中思考。因為在她的心中是準備好了,可是不知道楚河有沒有準備好要結婚了,

 

 

〝你認真回答我一個問題。〞她難得端出正經八百的神色。〝我什麼時候不認真了?〞〝現在。〞她鼓起腮幫子,有點生氣。他在她面前總是特別放鬆,特別沒有在外人眼中冷酷的作風,因此要他認真一點,似乎也特別的難。然而,雅妍並不知道,正是因為她的甜美,讓他流露出真實無偽的自我。〝好,我發誓,我從這一刻開始認真。〞他五指向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