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是賴、陳家的傭人,因為前些日子賴陳兩家已經住在一起,目前正等著新居落成就要移居到那裏這裡空間太小,讓賴、陳兩家的所有人包括傭人在內都很擠,所以雅妍看到大家的反應真是快要鑽到地上去了,她看到楚河這樣無關緊要真是快要瘋了〝楚河,我有事情要問你,跟我一起去房間〞

 

 

沒想到楚河竟然又開口當著大家的面很曖昧〝雅妍,你不會意猶未盡吧!既然想要跟我….〞他這話一說出口真是讓雅妍真的是無地自容瞪著他,在旁的賴忠孝突然開口說道〝雅妍,看來你真的很愛楚河喔〞這下子真的是跳著黃河也洗不乾淨了

 

 

沒想到楚河竟然還在演戲〝你們不要怪雅妍,可能是因為我前2天太賣力了這才讓雅妍還在回味著〞雅妍真得是快要瘋了,馬上就站起來〝爺爺,不好意思!我們有私事要談〞於是雅妍被拉著楚河離開餐廳往房間去,沒想到他們這才一離開就聽到大家大笑著,尤其是賴忠孝對著陳士元〝士元兄,我沒想到我的孫女也會有落敗的時刻,看來楚河真的吃雅妍死死的〞

 

 

陳士元也沒有想到自己的孫子竟然會這樣,有點不好意思的回應〝忠孝兄,讓你見笑了,我沒想到我孫子楚河會這樣,有機會我會跟他說一下不要這樣〞賴忠孝竟然笑了笑〝不用,我覺得這樣很不錯~~看來雅妍和楚河結婚後一定會有不錯的生活,我們當初的決定是對的,畢竟這樣的發展還不錯~~

 

 

書盡和語安在旁看到長輩這樣對話也真是很驚訝小聲對話,〝書盡,看來爺爺還真是覺得楚河這樣很滿意喔!〞書盡點點頭〝我也沒想到賴爺爺會這麼滿意,可是...2天真的很...〞不只是他們四個,就連陳賴兩家都傭人、管家都覺得今天這少爺及小姐的對話真的很….另類~~

 

 

只是不知道雅妍和楚河這2人一回到房間不知道會有甚麼事情,因為雅妍真是快要瘋了,楚河既然口無遮攔地把他們之間事情都說得讓在場的所有人知道他們前2天做了甚麼,而且還讓她有點哭笑不得,不過有一點她很想知道為什麼她會有這舉動?到底在她身上發生什麼事情?這前2天的事情,讓她全部都不知道只知道一些片段,而且還是從楚河口中知道,但是不是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