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河真是好笑的看著懷中的雅妍,因為畢竟這是自己的女人他沒有甚麼好掩蓋,楚河一邊和雅妍泡著澡一邊溫柔地說道〝前2天可是我最美好的回憶啊!〞到底是甚麼回憶??雅妍真的是愈聽越糊塗

 

 

就這樣泡了2個鐘頭後,楚河這才把雅妍從浴缸裡抱了出來,並且很溫柔幫她及自己穿上衣服,這些舉動雖然很體貼但是卻讓雅妍真的很想要找個洞鑽下去,就這樣在她們都穿好了衣服一起走出客房去餐廳裡用餐時,爺爺、陳爺爺、書盡及語安,還有管家,臉上都掛著既尷尬又有點好笑的表情。
 

 

〝怎麼了嗎?〞一一打過招呼之後,她找位置坐了下來,用眼神詢問陳楚河。他一臉悠哉,好像不管發生什麼事,他都老神在在。反倒是她,見大家都不說話,偶爾乾咳一下,眼神迴避著她,愈想愈古怪。

 

莫非這一切,跟她作的夢有關?她好像睡了很久,也夢得亂七八糟,夢裡儘是她跟陳楚河在翻雲、覆雨,覆雨、翻雲,〝啊!〞她低叫出聲。難道夢裡都是真的,她一如以往,一失控就叫得太大聲,把兩家吵翻了天?
 

 

〝知道羞愧了吧!〞賴忠孝咳了又咳,開口說了第一句話。〝沒想到我們賴家出現你這麼個好孫女兒,居然在走廊就....〞走廊?什麼走廊?雅妍狐疑地看著好姊妹語安,直覺地知道陳楚河准信不過。自己的好姊妹語安有點尷尬的微笑著,表情有些奇怪地把臉轉到一邊去。
 

 

〝賴爺爺,這一切都是我的錯。〞陳楚河機靈地接下話。〝不是你的錯,難道她自己還能玩得起來?〞賴忠孝喝了口茶,擺擺譜。〝我跟你爺爺商量過,你們都婚期就提前舉行吧!〞〝嗄?〞雅妍忍不住叫了起來。 這兩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突然叫她跟楚河的婚期提前?
 

 

〝怎麼?有意見嗎?都鬧成這樣子了還不趕緊結婚,成何體統?〞賴忠孝開罵。  〝都是我們楚河不懂事,壞了雅妍的名聲。〞陳士元趕緊幫腔。〝你到底對我做了什麼事?〞她小聲地問陳楚河,咬牙切齒。〝我才想問妳對我做了什麼事?差點把我掏虛了,害我要喝十全大補湯。〞他故意惡劣地回答。雅妍瞪圓了眼睛。這麼說,在這兩天內,她豈不是變得很孟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