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雅妍從床上醒來這已經是2天之後的事情,她一醒來竟然是全身痠痛,這可是讓她覺得很奇怪〝奇怪?怎麼我全身會這麼累,好像身體被大石頭壓過一樣〞正當她自己在自言自語時,手一摸到身旁的好像有人一樣,她覺得很奇怪馬上就用手去摸摸看,沒想到這下一秒突然大叫〝啊~~~~

 

 

這只是讓還在睡覺的楚河一個用力就把她給拉到自己的懷裡,雅妍卻碰到楚河的裸體讓她臉馬上就紅了起來〝放開我!!陳楚河~~你放開我啦~~你怎麼....…...穿...穿....〞楚河看到雅妍這樣的反應真的很可愛開始整她〝我親愛的老婆,你先鎮定一下昨晚我表現得還可以吧~~〞表現??可以??現在是甚麼情形?

 

 

雅妍一直在掙扎楚河抱得很不舒服〝老婆,不只我沒有穿衣服你自己也沒有啊!!〞雅妍一聽到楚河話這才看像自己,沒想到現在她和他竟然坦誠相見,這現在是甚麼情形,她突然大叫〝啊~~~~為什麼.....為什麼............〞楚河看到懷中的雅妍這樣的反應真是好笑的回應〝我親愛的老婆,你不會忘記前2天的事情吧!!

 

 

2?雅妍一頭霧水〝前2天有發生甚麼事情嗎?〞楚河一聽到雅妍的問話這才知道她真的全部忘記了,於是他並開始把她抱起來往浴室裡去,因為楚河知道這2天因為雅妍身上的藥性發作一定會有後遺症,他也不管雅妍掙扎〝你不要再動了,要不然到時候掉下去我可是不管喔!

 

 

可是雅妍和楚河這樣坦誠相見,真的讓她有點難為情〝可是....我們....這樣...很奇怪耶!〞楚河被雅妍這樣一直動來動去他馬上就開口說道〝這還是小事而且,2天更猛喔!〞前2??雅妍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有甚麼事情?難道她和他有甚麼出現甚麼關係嗎?

 

 

楚河不管雅妍怎麼掙扎就是把她從自己的懷裡放到浴缸裡泡澡,當楚河把她給放在浴缸裡時,雅妍本來痠痛有漸漸好轉,而且她以為只有自己泡而已,就突然下一秒就看到楚河也近來在她的後面,這樣的情形讓雅妍又開始心跳不已〝陳楚河,你幹嘛進來啦!.......〞沒想到楚河竟然不以為意〝你身體我又不是沒有看過,而且我們都已經算是有夫妻之實了,還在害羞嗎?〞夫妻之實!!現在是甚麼事情?這可是讓雅妍一頭霧水的看著楚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