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想要我?〞楚河可是很滿意,因為他從未看過這樣的雅妍,〝嗯……嗯。〞她無助地看著他,顫抖低語。〝快點……〞〝什麼?我聽不清楚。〞他故意逗她。
〝快點、快點、快點……〞她一次嚷得比一次大聲。

 


下藥迷姦原是林豐的手下計畫,要讓他們的感情產生有結果,但楚河會把它扭轉成自己的優勢。危機變轉機,對他來說,從來就很  Easy〝快點什麼?〞他裝迷糊,故意問。〝我要你快點進來,我要你!〞她尖叫出聲。
 

 

還不夠!她要求得還不夠,聽眾、觀眾也不夠。〝上啊,妳要我,就動手脫掉我的褲子。〞她發出沒有意義的尖叫,扯下他的內褲,他動手幫她一把,靈敏的聽覺聽到走廊通往正個賴家的聲音,有細碎雜沓的腳步聲。

他捧住雅妍的圓臀,放縱自己在她的體內馳騁,知道今晚的她絕對需索無度。他樂意滿足她,絕對樂意,雖然她值得一張柔軟的床,但是因為雅妍身上的藥性過強,已無法阻止了,只好任由她繼續放縱下去
 

 

瞄著通往賴家走道上紛紛避開的人影,他決定,他可以先給她一次滿足,然後再回到床上去。這一次,她休想在她的房間盡情的享受。因為藥性過強,所以她必須再一次在他的床上享受翻雲覆雨的一夜,楚河從未看過這樣的雅妍真的讓他有點大開眼界,不過估計第二天後,雅妍一定會驚訝自己這夜晚是多麼放縱自己

 

 

夜晚是多麼的漫長又激情,這讓賴忠孝及陳士元看到都不知道該說甚麼,等到他們一回到廳裡平息今晚的刺激後,陳士元有點尷尬的對賴忠孝〝那個....忠孝兄,不好意思,我的孫子我沒有教好才會讓他今天做出….那樣的事情來〞其實明眼的人都看得出這根本就不是楚河的錯

 

 

賴忠孝非常淡定的回應〝這沒有甚麼,士元兄,我不會怪罪楚河反正他們就要結婚了,只是我比較沒想到,這活了這麼大的年紀既然看到....自己的孫女...這樣....〞後面那話還真是無法說出口,畢竟要如何說是楚河不對嗎?也不能這樣解讀,說是自己孫女沒教好嗎?畢竟都失散20,要如何教呢?這還真是讓賴忠孝要如何說出那些話,他還真是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