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盡開到賴家車庫後,楚河竟然開口對著書盡〝等一下,你就先回你的房間去,無論有甚麼聲音都不要阻止〞書盡聽到這話有點驚訝的問道〝等一下會有甚麼聲音嗎?難道.....〞楚河馬上打斷〝有些事情你不用知道比較好〞書盡知道楚河的脾氣一旦決定的事情便會開始執行

               

 

所以書盡只可以點點頭不再多說甚麼,當他們一起走進賴家後,就碰到語安她看到眼前這幕有點疑惑〝你們…..〞然後又看到雅妍好像怪怪的並接著問〝雅妍怎麼了?...〞書盡趕緊把語安給拉走,但是語安卻很不高興〝書盡,你拉我幹嘛!我要把好姊妹雅妍給帶去房間休息〞書盡只是回應〝楚河會照顧的,你不要擔心!!〞語安有點擔心〝可是….〞書盡只丟下一句〝走吧!我們各自回房間休息〞

 

 

語安雖然很想把雅妍給帶去房間裡但是被書盡拉著也無法行動,只能放棄的任他把她拉回自己的房間裡,當他們一離開後,在楚河懷裡的雅妍開始藥性發作, 他縱容她的小手在他身上摸來摸去,刻意引誘她,說出他要聽的話。
〝雅妍,不要在這裡,會被別人看到。〞楚河雖然很享受可是這樣真是…. 到該說甚麼好

 


〝讓他們看。〞〝被爺爺們看到也沒關係嗎?〞〝讓他們看。〞〝被傭人看到也沒關係嗎?〞〝讓他們看。〞〝雅妍,你確定嗎?〞〝都說讓他們看了啦,不然你還想怎樣!〞她嬌嚷著。她生氣了!她想要他,想得快要瘋了!〝楚河,給我!〞

 

 

他笑了。笑得好像在她床上翻滾時,那般愜意自在。這,就是他要聽的話。〝給我五秒鐘。〞他打開手機,低語幾句,然後丟開手機。他拉開她身上的西裝外套,鋪在後車廂蓋,把她抱上去坐著。她迷濛地看著他,不是很清楚的腦筋有些困惑,他到底在做什麼。
 

 

〝你改變主意了嗎?〞她快樂地問。〝脫掉我的衣服。〞他下令。雅妍用比平時更快的速度,用撕的、用扯的、用拉的,剝光他身上的衣物,他一件一件搶過來,丟到某個固定的方向。很快地,精碩的身軀上下,只剩下一條內褲。而她秀髮蓬亂,雙頰嫣紅,眼兒瑩亮,全身上下早就只剩下一件底褲,雪樣肌膚透著情慾的嬌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