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先生看到眼前這2人覺得很奇怪的問道〝你們兩位是誰?賴醫生身體不舒服,我送她回去就可以了〞楚河很不高興的抱著藥性發作的雅妍〝賴醫生是我的未婚妻,所以不用勞煩你這位老大先生送回去,我這個做未婚夫的會送〞這個消息可是讓老大先生很震驚〝你是賴醫生的未婚夫?你不會是開玩笑吧!我記得….

 

 

楚河可是很生氣地大聲〝我沒空和你開玩笑,還有你真會教手下啊,既然教到讓他們在我的未婚妻的水杯下藥〞下藥!!老大先生可是一頭霧水〝這位先生你可不要亂說,雖然我很喜歡賴醫生,但是我林豐不會做這麼下流的事情,你會不會是看錯了!!

 

 

書盡在旁也看不下去〝拜託!這位老大先生,我們剛剛就在旁邊看當然看到你的手下應該是要替你圓夢而做這種事情吧!真是太沒品了〞林豐雖然是黑道但是這種下三濫的事情他可是不會做,因為自從20年那場意外讓他一直耿耿於懷,那時就為了要一樣東西,讓一個好好幸福家破碎,不過他還是要找到那樣東西,所以他找了很久那時的小女孩

 

 

林豐可是很生氣的對著他的手下〝剛剛這2位說得是真的嗎?你們真的這樣做〞這些黑衣人趕緊認錯〝那個...老大...我們只是想要...〞林豐可是很生氣,因為如果他要追的女生真的名花有主,他是不會去染指現在因為自己的手下這樣做,讓他很生氣〝只是要甚麼,就算我要追賴醫生,我也不會這樣做你們真的很會替我做主喔!

 

 

當林豐訓著他的手下後,又對著楚河和書盡他們歉意〝不好意思,竟然賴醫生已經要結婚了,那麼我就不會再打擾你們了,我們先走了~~先恭喜你們永浴愛河〞就這樣這位老大先生帶著手下離開了,等到他們都走後,書盡看到雅妍好像怪怪得趕緊跟楚河〝我們趕快回家,因為雅妍好像那個藥性要發作了~~

 

 

就這樣楚河和書盡帶著快要藥性發作的雅妍趕緊回家去,因為這個藥要在吃完2個小時後才會發作,所以這一路上楚河和雅妍坐在後座,書盡以最快的速度往賴家去,這個小意外讓到時候雅妍和楚河處了一個很火辣的夜晚,而且竟然還被賴家所有人都知道了,這下子不知道雅妍甦醒後會發生甚麼事情,應該是尷尬吧!!只是楚河和雅妍度過了一個很浪漫又火辣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