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妍被下藥的事情過了好幾天後,這天晚上雅妍很早就上床就寢,於是楚河和書盡這對好兄弟便坐在2樓的陽台上Men\'s  talk, 〝真是佩服你。〞畢書盡喝著冰涼的啤酒。〝楚河,爽也爽到了,雅妍總算是如你所願娶到了。〞這傢伙,之前還被情敵威脅著。眨眼間,他就把自己變成了她的未來老公,雖然手段有點激烈。

 


〝你應該感到高興。〞雅妍被下藥的事,他並沒有告知其他人。只有自己從小一塊長大的兄弟知道這件事。〝呵,佔了便宜還賣乖。〞他虧陳楚河。難得楚河提到結婚之事,沒有笑開。「〝這事實的真相你也知道,不是嗎?〞沒錯!楚河說的話真的很對,如果那天沒有和楚河去跟蹤雅妍這後面的事情…..真不敢想像

 

 

〝可惡!楚河,這件事你要怎麼做?〞楚河喝了啤酒突然臉上露出很深沉的表情〝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不要跟大家說這件事,這件事就你和我知道好了,家裡的人都不可以告知喔!〞書盡有點驚訝地回應〝楚河,你認為這件事都不要跟家裡的每個人說,可是我們要不要先跟爺爺他們說一起來討論這後面要怎麼做?
 

 

〝我承諾當聽到那件事真的讓我很震驚,而且雅妍又發生被下藥的事情,這讓我真的覺得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處理這件事」陳楚河面色寒霜。〝對啊,對方可是黑道但是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要害雅妍家破人亡?難道就像那些黑衣人說的那東西真的很有價值嗎?

 

 

楚河想到這裡也替雅妍心疼〝如果當初我也在場就好了,也不會讓雅妍承受這麼多的苦難〞書盡聽到楚河的話知道他的好兄弟真的覺得很心疼雅妍,其實不只是楚河而已,就連書盡自己也覺得很心疼雅妍,〝所以我覺得我們應該把件事跟爺爺們說,畢竟現在雅妍好像對這記憶沒有任何的印象,這樣如果當時候兇手出現會不會有甚麼危險〞

 

 

書盡說這話也是沒有錯!但是楚河的顧慮也是有的,就是怕兩位爺爺如果知道這件事後,不知道會有甚麼反應〝我是很想說出來但是怕爺爺們會承受不住,而且又怕傳到雅妍的耳裡,因為我真的不希望雅妍知道這全部〞〝但是這樣隱瞞也不是辦法,畢竟這兇手還在啦!〞這是真的要告知雅妍是也不是在楚河的心裡正拔河中,因為這都有一體兩面,只是這真的要怎麼說出口,讓楚河真的是陷入兩難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