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語安說完這段往事後,在場的所有人都看到被楚河抱在懷裡的雅妍,尤其是賴忠孝他可是氣憤得大罵〝那個女人會不會太誇張了啊,自己犯的錯竟然要我孫女來幫她善後〞陳士元也沒有想到原來雅妍會遇到這樣的事情,真的很替她心疼

 

 

書盡看到語安說完也在掉著眼淚,因為她是因為心疼雅妍這個好姊妹,這讓他看到馬上就不管會不會被她罵還是怎麼樣就把她給抱在懷裡安慰著〝怎麼了?為什麼你也在哭?〞語安一直掉著眼淚替雅妍委屈〝我是替雅妍不平,為什麼別人做的事情就必須要我的好姊妹來收尾,而且你們知不知道那時雅妍..,

 

 

雅妍打斷了語安的話〝不要說了!〞賴忠孝知道這後面一定還有甚麼,就又開口說道〝語安,說下去我要知道全部〞雅妍想要掙脫楚河的懷抱可是楚河卻不肯放開〝爺爺,那些事情都已經是過去了,我不會去想那些〞可是賴忠孝卻不肯放棄〝雅妍,我不管你現在不在意我要聽全部〞

 

 

雅妍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爺爺這麼生氣,她有點驚嚇到得躲在楚河的懷裡,此時楚河有感覺到雅妍變得有點怪怪問道〝怎麼了?〞不知道是不是被楚河這樣抱著有種心安的感覺〝我沒事啦!你不用太擔心〞正當楚河和雅妍在對望時,語安才慢慢地說道〝那個病人家屬要告雅妍,還好是有就醫紀錄這才讓雅妍可以全身而退,可是那個高金雅竟然還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到雅妍的身上,說自己沒錯!

 

 

語安邊說邊情緒很激動,還是書盡給了一點安慰〝你慢慢說這樣才不會因為情緒太激動而說不下去〞語安也是因為有書盡的安慰懷抱這才慢慢平息自己的情緒〝因為那件事讓雅妍的名聲很響亮可是都是負面的,後來雅妍自己很努力的讓這些負面消息漸漸被人遺忘,這才爬到今天這個位置啦!

 

 

當語安這些往事說完後,在場的所有人都替雅妍感到心疼及不值,尤其是賴忠孝他心裡更是不捨,因為20年前的事情讓自己和孫女失散這麼久而且也讓她在孤兒院長大沒有享受到一點家庭的溫暖,本來還覺得她當一名醫生算是不錯的際遇又遇到這樣要替人背黑鍋差點被告的事情,這種種的事情真的讓他很不捨,他面無表情的突然坐在沙發上嘆了口氣〝如果當初沒有那件意外,我和我的孫女雅妍也不會失散更不會讓她遇到這些讓她委屈的事情,雅妍,是爺爺不好,如果當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