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還在雅妍的病房替她不值及不捨時,突然一位護士既然衝進她的病房很緊急〝賴醫生,有個急診病人必須要緊急開都才行〞緊急開刀??雅妍被這位護士給搞得一頭霧水〝林護士,病人要開刀不是要找今天值班的醫生嗎?怎麼會突然來這裡找我?

 

 

這位林護士馬上就開口解釋〝因為本來是不需要來找賴醫生,可是...今天張醫生及吳醫生目前都在開著刀無法分身乏術的來替這位病人開刀〞雅妍又開口接著問〝那沒有其他醫生了嗎?〞林護士很急回應〝是有一位但是剛剛進去手術室裡可是她無法處理這病人的手術〞

 

 

語安一聽這個馬上就接下去〝難道進去那位醫生是高金雅醫生?〞林護士很驚訝地回應〝陳醫生,你真厲害!!就是高金雅醫生〞這下子雅妍總算是知道了,所以她掙脫了楚河的懷抱,然後慢慢地走下床〝病人現在的情形是如何?〞林護士又接著說道〝昏迷當中,目前他現在是內出血〞

 

 

雅妍正當要拿著自己的衣服去廁所裡換衣服時,楚河馬上關切地問道〝雅妍,你現在幹嘛?〞雅妍因為現在都有在做復健所有手腳已經漸漸比較靈活,但是還是有點生疏的情況,不過她已經算是痊癒了,雅妍竟然回應〝當然是去做手術啊!難道你要我放著那位病人不管嗎?

 

 

在場的所有人都不是很贊同雅妍的做法,可是要她放棄替那位病人開刀,可是現在她可以這樣開刀嗎?大家都不知道,而且就算雅妍已經算是痊癒了,可是現在這樣她真的可以去手術嗎?大家都不清楚雅妍真的可以嗎?賴忠孝先開口問道〝雅妍,不是爺爺質疑你的醫術,只是你現在自己都是病人這….你可以嗎?

 

 

沒想到雅妍既然很有信心的回應〝爺爺,還有你們大家我知道你們都很擔心我噁的身體,但是我真的覺得我可以,所以才會覺得應該要去手術畢竟那位病人也是有生命〞正當雅妍的話讓大家都無法反駁,可是又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可以時,沒想到語安竟然在旁開口說了一句〝加油!雅妍,你一定可以,我覺得你應該可以勝任〞就這樣雅妍換了衣服和林護士一起走出病房,當雅妍要離開時她只說了一句〝你們等我的好消息〞就這樣她往手術室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