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事情要到回去1年前,那時雅妍還是一位剛剛來到元氣醫院的醫生,她雖然經驗很豐富,但是也不太敢自己一個人執刀,可是就在那天她和高金雅一起在急診室值班時,突然有個急診的車禍病人送來這裡,沒想到高金雅竟然自告奮勇〝他要做緊急手術我來執刀〞

 

 

在旁的雅妍都驚訝到〝喂!高金雅你是瘋了嗎?我們怎麼可能可以執刀,才剛剛來到了這各醫院你就想要做這個大膽的事情嗎?〞沒想到高金雅竟然回應〝賴雅妍,你還真是膽小,以我們在醫學院的經驗你還怕我們無法勝任嗎?反正如果你怕你就不要參噢,我自己一個人來就好了〞

 

 

就這樣高金雅自作主張的把病人給送進手術室然後開示替他開刀,起初還很順利可是沒想到到了中間的過程,竟然一個不留意把病人給裡面一個地方給開錯了造成大量出血,突然外面發出緊急鈴聲,此時在外面的雅妍一聽到馬上就準備好所有要進手術室的裝備走進手術室

 

 

〝現在是甚麼情形?〞沒想到這高金雅竟然被眼前這情形給驚嚇到,她有點傻掉不知道該進行哪一部,還是雅妍看到眼前這些情形才趕快接手術下去,雖然病患是救了回來但是卻造成病患有後遺症,這可是讓病人的家屬氣炸,揚言要告元氣醫院

 

 

當初要不是雅妍的出手相助,我想那個病人早就不再世上了,而且還沒想到事後主治醫生在責備她們倆時,高金雅竟然把所有的錯都怪在雅妍的頭上〝賴雅妍沒有勸我,所以就這樣讓我自己去處理這事情才會這樣〞當雅妍一聽到這話還真是氣道說不出話來〝高金雅,你還真是厲害!竟然可以把事實說成這樣啊!

 

 

就這樣高金雅把一些過錯都怪在雅妍的身上,雖然帶她們的醫生有經過查證但是最後的結果還是讓雅妍及高金雅一起受罰,懲罰就是罰她們3個月無法進手術室手術,就連在旁邊也無法進去,這可是當初語安替雅妍這麼不值〝如果當初雅妍沒有和高金雅一起值班也不會有那件事發生,沒想到雅妍還要被一起處罰真是不公平啊!〞當語安說完這段往事,這可是讓在場的所有人都替她心疼,為什麼不是她做的事情,卻也要無辜受牽連呢?這到底是為什麼?每次雅妍只要想到這件事心裡也是覺得很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