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金雅一離開病房後,雅妍突然大叫起〝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雅妍這樣突然大叫這可是讓在場的所有人都驚訝到有擠到雅妍的身旁關切〝雅妍,你怎麼了?不要去在意剛剛那個女生,你還是我最寶貝的孫女〞〝雅妍,不要管那高金雅啦,你不是不知道她根本就是靠關係當上醫生〞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這樣安慰著,可是雅妍就是處在自己的情緒裡大叫〝不要!我不是這樣,我不要~〞此時楚河沒有說出任何一句話便把歇斯底里的雅妍給抱在懷裡,起初雅妍還很反抗過了一會兒便慢慢的靜下來一直掉著眼淚不說一句話

 

 

賴忠孝很心疼的看著自己的孫女這樣的情形心中的憤怒及心疼真的到了極點大罵〝剛剛那個女生到底是誰?〞此時陳士元這才走進雅妍的病房他有點摸不著頭緒〝忠孝兄,是怎麼了?幹麼生這麼大的氣?還有雅妍是怎麼了?〞書盡在旁小聲地說道〝爺爺,剛剛雅妍的同事跑來嗆聲,讓雅妍現在變成這樣啦!

 

 

陳士元一聽到這才搭了搭自己好友的肩膀〝忠孝兄,你先消消氣!現階段的是讓雅妍平息她的情緒〞賴忠孝有點心疼的回應〝我知道要平息雅妍的情緒,不過剛剛那個女生竟然跑來跟我的孫女嗆聲,現在是怎樣我賴忠孝的孫女就這樣無故被別人嗆聲嗎?語安,跟我說那個女生目前還在元氣醫院就職嗎?

 

 

語安在旁點點頭〝爺爺,沒錯!那位高金雅還在我們醫院就職,如果可以挫挫她的銳氣那該有多好,之前...那件事情要不是....〞正當語安要說下去時,突然被雅妍給打斷〝語安,不要說那件事已經過去了〞抱著她的楚河有點想要知道〝到底你身上還發生甚麼事情?

 

 

語安被大家這樣看著馬上就回應〝雅妍,那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但是大家卻不知道,而且那件事也是你幫她收尾要不然那時候可能我們醫院會被告也說不定啊!〞被告??在場的所有人都聽這麼嚴重的事情,賴忠孝馬上就開口說道〝語安,那件事就說出來我們大家要聽聽看〞此時語安給了雅妍一一席話〝有些事情如果不說大那個當初真的應該負責的人都不會去想自己錯在哪裡,只有給她一點教訓才會讓她學乖〞這話可是讓雅妍不再阻止的讓語安侃侃而談那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