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位老伯不是別人正是雅妍的親爺爺賴忠孝,他可是一名爵爺而且雅妍的爸媽可是一個小國家挪威的國王和王后,雖然那個國家已經滅亡了,但是還是保有公主的身分,只是這很多人都不知道,因為賴忠孝本來要找個時機公諸於世,可是因為雅妍之前的意外便延後到現在還未執行

 

 

高金雅沒想到一走進來這位老伯身穿著一席高貴的服裝,這可是讓她有點驚訝的問道〝老伯你是誰?我又沒有說錯話!賴雅妍是從孤兒院出來的啊!她的身分沒有我好,我可是這間元氣醫院董事之一的女兒〞賴忠孝可是一臉看著這眼前女孩打量著她〝小妹妹,那你有打聽到現在元氣醫院的老闆之一是誰?

 

 

高金雅想了想回應〝我記得前幾天好像有人來投資,只是不知道是誰〞賴忠孝有點滿意〝看來你還是又做功課,不過你所說的那個投資就是我本來,至於你剛剛所說的賴雅妍正是我的親孫女,所以你還認為我的孫女身分比不上你嗎?〞原來賴忠孝今天人會出現在這裡是因為來這裡做最後的簽約,因為他會這樣做都是因為雅妍,他希望對雅妍做一些補償

 

 

高金雅沒有想到她最討厭的賴雅妍竟然會有這麼好的事情,如果眼前這位老伯是元氣醫院的投資人之一,那不就是老闆那這樣不就是比自己的爸爸還要大,這下子她做夢也沒有想到竟然會去惹到不該惹得人,高金雅有點尷尬的傻笑〝那賴雅妍你的身分到底是?

 

 

雅妍已經被高金雅弄到她根本就不想說話,還是語安在旁回應〝我的好姊妹雅妍是一個小小國家的公主,她的爺爺是爵爺,而她過世的爸媽是國王和王后,雖然那個國家已經不存在但是她的身分還是保有〞語安的話頓時讓高金雅驚訝到不敢說出任何一句話,也就是說賴雅妍不是一名醫生還是這位爵爺的親孫女,又是一位公主,這也讓她乾就無法消化這消息

 

 

〝陳語安,你不要亂說喔,竟然在這裡亂說甚麼,我才不相信呢!賴雅妍怎麼可能會是這些身分,如果是當初為什麼會是在孤兒院長大?〞語安又接說道〝那些事情就不需要你知道,反正這裡沒有你的事情,麻煩你可以從這裡離開,大門在那裏謝謝囉!!〞就這樣高金雅帶著一臉的問題離開這裡,因為沒人可以給她任何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