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妍才剛剛被楚河及自己好姊妹語安的安慰慢慢地走出陰霾,沒想到下一秒病房裡走進來一位女生這位不是別人正是那位高金雅,她會出現在這裡是要來跟雅妍炫耀〝賴雅妍,我就說我會比你還要升上教授,你看我說的沒錯!沒想到元氣醫院的人氣醫生竟然會變成我的手下敗將,說出去都沒人會相信〞

 

 

雅妍被這麼一嗆心情可以遭到極點,她有點小激動回應〝高金雅,你現在跑來我的病房裡是怎麼樣?難道你是來跟我炫耀的嗎?你不覺得你這樣很沒有同理心〞同理心!!高金雅笑了笑〝賴雅妍,你不會以為那個教授位子一直在等你吧!別逗了!!你現在已經不是元氣醫院最夯的醫生了〞

 

 

雅妍被高金雅這樣一氣心情真的很生氣,不過當她要回應時,語安竟然在旁說了一句〝高醫生,你目前還會開錯刀嗎?最近有沒有人投訴你啊!〞語安的從來話很少,但是她只要一開口說話就是那個《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語調,所以只要她開口說就馬上可以諷刺到你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這可是讓高金雅氣得說不出任何一句話,她馬上反駁〝你....陳語安,你只是一名小兒科醫生,你憑甚麼說我這些話!〞沒想到語安又回應〝還好我是一名小兒科醫生,如果我當初和你選同科當同事不就很倒楣,我的好姊妹雅妍就深受其害,當初要不是看到病患這麼痛苦,我想雅妍也不太想幫你啦!畢竟你的後盾可是很強喔~~

 

 

沒有錯!這位高金雅會進來元氣醫院,是因為她的爸爸是這裡的董事之一,要不然以她那種考了10次才拿到醫生執照的成績要如何進來這元氣醫院,竟然還有臉跑來跟雅妍嗆聲真是自找麻煩,在旁的楚河可是沒有說任何一句,不過他可是很擔心雅妍的身體及心理的感覺,所以他後來便開口說了一句〝高金雅小姐,如果你探病好了,麻煩請你自行走出去那裏有門不遠送,我的未婚妻可是要好好休息〞

 

 

高金雅沒想到眼前這位霸氣的男生既然會在看賴雅妍的時候有那種溫柔的眼神,她好羨慕喔,為什麼她都沒有,難道以她的身分就無法比得過眼前這位從孤兒院出來的賴雅妍嗎?她有點不甘心〝這位先生,你不知道躺在病床上那個女孩的身分嗎?她是從孤兒院出來的耶!〞正當高金雅說的這句話時,病房外走進來一位老伯杵著拐杖〝是誰說我的孫女從孤兒院出來的?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