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雅妍這樣的表現可是讓語安超級心疼的詢問〝雅妍,你是不是覺得這次的教授選拔對你很不公平〞當語安的這一句話勾起了她之前努力的回憶,那時她真的是沒日沒夜地在忙著徵選教授的事情,有時還搞得讓自己的休息時間真的很少,本來被外界一切看好的她卻因為昏迷而變成現在這個局面,這叫她情何以堪

 

 

雅妍一想到這裡心情開始起伏不定的激動起來〝如果你們是我你們會怎麼做,我不是沒有努力這升上教授的事情我已經3次落選了,本來我還以為這次真的可以...如願.沒想到....為什麼昏迷是我?到底當初我是發生甚麼事情?我怎麼都無法想起來,還是你們告知我好了〞

 

 

楚河真的很心疼這樣的雅妍那種想知道又不能記起的記憶是很痛苦的事情,語安看到這樣的雅妍也是很心疼〝雅妍,那個記憶如果既不起來乾脆就不要要去想了,反正那些都已經是過去式了!!〞楚河也是這麼認為,但是卻只有雅妍不認為〝記憶是我的,這樣消失真的會讓人覺得很奇怪,就好像心中少了甚麼似的〞

 

 

楚河看到雅妍這樣先把她抱在懷裡〝雅妍,你會昏迷是因為那個意外才發生〞意外??雅妍有點疑惑地又問道〝甚麼意外發生?難道我有撞到頭嗎?〞楚河搖搖頭〝沒有,你是因為看到一些情景才會牽起你是去的記憶,可能那些記憶是因為有甚麼讓你懼怕的事情才會導致這樣〞懼怕??雅妍雖然聽得一頭霧水但是她大概知道自己是因為小時候的記憶才導致這樣

 

 

此時雅妍聽完這些後便嘆了一聲〝看來我還真是和那個晉升教授真的無緣,本來還以為我可以有機會...,沒想到....〞語安安慰自己的好姊妹〝雅妍,你不用這麼氣餒,反正這教授也不是才一次,以後你還會有機會,不要想太多了,目前你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好好的讓自己回復到以前,這樣到時如果有遴選教授的事情,你就可以有機會了〞

 

 

其實語安說的也沒有錯啦!因為畢竟現階段的事情就是要好好地把自己身體養好,畢竟如果以後有機會參加遴選的話,有可能可以再次選上也說不定喔,楚河也在旁給予鼓勵〝我的未婚妻可是最棒的,將來一定可以有機會真的當上教授,不要在乎現在這個點,反正一定會如你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