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妍還是每天被楚河陪著去做復健,她有點開始沒有耐心〝楚河,我做這個復健怎麼都沒有進步?難道我永遠沒有機會再拿起手術刀嗎?如果是......寧願不要這樣〞雅妍邊說這些話邊掉著眼淚,這可是讓楚河有點心疼得趕緊安慰她〝雅妍,妳先不要往壞處想,我們只要積極的復健一定會進步〞

 

 

雅妍有點不相信看著楚河〝你覺得可能嗎?我真的可以回復以前一樣嗎?〞楚河點點頭地把雅妍給抱在懷裡給她很大的信心〝一定可以的啦!我們就一起努力~~〞由於雅妍自從甦醒之後變得比較脆弱,常常會因為在病房裡睡到一半就突然驚醒然後一直在找尋楚河的身體要有他地的溫暖懷抱才行

 

 

正當雅妍和楚河在做著復健及說著話時,突然在另一邊的門診聽到一陣的吵架聲〝你是醫生嗎?怎麼沒辦法把我們的老大給治好,難道你的醫術是假的嗎?〞〝對啊,這是甚麼醫院啊,還敢叫元氣醫院乾脆改名好了〞就這樣這裡七嘴八舌,這可是讓楚河和雅妍也聽到了

 

 

雅言聽到那些吵雜聲本來心情很鬱悶竟然突然想到一些回憶便笑了出來,這可是讓楚河有點疑惑的看著她〝甚麼事情這麼好笑?〞雅妍看了看楚河又笑了出來〝沒有啦!只是想到當初我們第一見面的那個廠景很像耶!〞場景很像!!楚河有點不高興地反駁〝怎麼可能會很像我又沒有對你惡言相向〞

 

 

雅言看到楚河這樣裝傻又不肯承認有點調侃他〝真的嗎?我印象中好像有人也說我的醫術不知道是不是騙人,竟然還敢在這裡替人開刀〞楚河一聽這個馬上就尷尬地摸摸頭〝那個.....我有嗎?我記得...我只是...〞雅妍又好氣又好笑〝只是甚麼?還是你認為我真的像你所說的那樣啊!

 

 

楚河趕緊認錯的回應〝我怎麼可能會這樣啦!我的咩咩可是醫術很高明,要不然也不會把我的爺爺給從鬼門關救回來,對不對啊!雅妍,我說得沒錯吧!〞雅妍看到楚河這樣認錯也沒有再多說甚麼,不過她一直總覺得剛剛看到那位走進去門診那個人好像在哪裡看過,可是...她卻當想不起來,還是楚河看到自己的寶貝這樣看別的男生有點不高興〝賴雅妍,請問你在看甚麼?〞雅妍竟然忘記了還回應〝我在看那個男生....〞楚河一聽到馬上就大叫〝看男生?你竟然當我的面看別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