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雅妍甦醒的消息在元氣醫院傳了開來,而且也被醫生檢查了都沒有事情,這可是讓楚河超級高興,而且賴忠孝及陳士元也來到了醫院,當他們一到了病房裡,賴忠孝可是很激動地走過來把雅妍給在懷裡〝我的寶貝,你總算是醒了,你不知道這3個月裡爺爺我是多麼擔心你啊!

 

 

雅妍雖然有點不適應和自己才剛剛相認的爺爺這麼親密,可是看到他這麼激動又對自己很關心,所以她也沒有拒絕的反而換過來安慰〝爺.......,....不起!〞賴忠孝知道雅妍才剛剛甦醒所以她要說話比較困難點,而且又聽楚河說道〝雅妍因為昏迷3個月,所以造成她的手和腳都比較不靈活,需要好好的復健才行〞

 

 

這是醫生給的檢查結果,雖然大家都覺得有點震驚但是現階段只要雅妍可以甦醒才是最大的好消息,所以大家就決定,未來要好好陪著雅妍一起復健直到她可以靈活運用自己的手和腳,而且也要慢慢的練習說話,這幾天病房裡都會陸陸續續有護士和醫生來替她檢查

 

 

每次只要是護士來替她換點滴或者是推她去做復健,都可以聽到護士在跟她訴說〝賴醫生,沒想到你的未婚夫這麼深情,在你昏迷這3個月他都醫院裡陪伴在你的身邊,而且還都不嫌累耶!這情形讓我們看來都覺得很感人喔!〞雅妍因為昏迷所以都不知道這件事,沒想到在聽到這些護士的話這才知道楚河是為了自己做這些事情

 

 

當楚河從病房來到了她復健的地方,雅妍有點小激動地想要說出自己的話,但是卻都因為自己還無法說出很多話有點稀稀落落〝楚河...謝謝....!.........知道....你竟然....為了.........〞由於她無法很流利地說出自己對他的感謝,所以有點很沮喪得突然掉下眼淚,這可是讓楚河很震驚趕緊用自己的手把她的眼淚給擦掉〝雅妍,你不用對我說甚麼道謝,因為這些本來就是我心甘情願替你做,我現在只希望你可以好好地做復健及說話流利,回復到以前一樣這才是我目前最想要的結果,所以我們就一起努力吧!由於楚河的話這麼體貼又溫柔真是讓雅妍心裡既感動又對他很抱歉!因為她只能算是他的未婚妻還不是老婆,可是楚河卻可以無怨無悔地為她付出,這可是讓她真不知道該如何回報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