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妍就這樣被那身穿白衣的女孩給帶回到自己的身體裡,她本來還想要問她是誰卻來不及了,另外一方面,楚河還在雅妍的病房裡旁的桌子上處理著公文,這是這3個多月來他每天都是這樣做,此情形可以讓這元氣醫院裡的醫生及護士都超級覺得賴醫生的未婚夫還真是很深情,正當他還在處理著公司的事情時,語安和書盡一起來到了這病房裡

 

 

當他們來到這病房裡,楚河便坐在沙發上問道〝你們來了!不過怎麼今天你們怎麼會...〞語安身穿著白袍回應〝我是剛剛下班在走廊上遇到書盡,雅妍今天還是一樣沒進展?〞楚河點點頭後便站了起來走到雅妍的身旁溫柔的摸著她〝無論她有沒有醒來我都會一直在她身旁守護著她〞

 

 

語安都被楚河的話感動到趕緊對著病床上的她喊話〝雅妍,你要趕快醒來啊,楚河都已經等你3個月了,不要再讓楚河及我們等你太久〞不知道是不是語安的喊話躺在病床上的雅妍有聽到還是怎麼樣,突然雅妍的手動了一下,這可是讓握著她的手的楚河有點激動〝雅妍,你是不是聽到我們所說的話?

 

 

沒想到下一秒昏迷的雅妍此時竟然慢慢地睜開眼睛〝這........〞因為雅妍整整在病床上躺了3個多月,她說話及手和腳都不是很順及靈活,所以她現在只能擠出一些字來,但是這2個字就讓楚河和語安和書盡都感到很震驚,尤其是楚河他真是激動到不能言語,一直緊緊地握著雅妍的手

 

 

可是這緊緊的握住可是讓雅妍有點不適〝楚……...好痛!〞當雅妍的話可是讓楚河趕緊放開握住她的手〝雅妍,對不起!....不知道....因為我....太激動了!你總算是醒了!!〞雅妍有點疑惑看著眼前這3人還是書盡在旁〝因為你整整昏迷了3個月,所以楚河才會這麼激動〞

 

 

雅妍看了看楚河這才慢慢地摸著他的臉龐〝對....不起!........不知道,竟然....昏迷這麼....~〞楚河心裡根本就不能言語得先平息好自己的情緒〝只要你可以醒來,這才是我最高興的事情,所以雅妍不用跟我道歉!你現在還有哪裡不舒服?要不...我叫醫生過來看看〞楚河真的很激動得不知道該做甚麼?但是現在最高興的事情就是昏迷3個月的雅妍總算是甦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