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妍心中很多疑問〝為什麼要我忘記這段記憶?我好不容易知道真凶是誰?〞白衣女孩反問〝所以你是不想答應我的條件嗎?難道你真的不想回去?還想在這裡夢境旅遊嗎?〞她真的很疑惑的回問〝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你要我答應這個條件?難道你不知道這真凶害我跟我爸媽永遠不能在一起,也讓我….記憶喪失了20年了,你要我怎麼答應你?

 

 

白衣女孩知道雅妍心中有多麼的不高興又憤憤不平,但是她還是很溫柔的回應〝雅妍,冥冥中自會有安排,這次的夢境旅程本來就不是你可以看到的,這次會讓你看到是意外,我知道你心中很想那個真凶有報應,但是如果你現在不放下到時真的要一直在這裡遊蕩都無法離開這裡喔!我會出現是要幫助你但是我的幫助也需要你給我一點回報才行,這是我幫助人的原則〞

 

 

雅妍真的無法接受這條件,但是聽到這位白衣女孩所說的話也不無道理啊,只是她自己有點過不去〝你剛剛的意思說只要我答應這個,真的可以讓我回到我的親人身邊嗎?〞白衣女孩回應〝這是當然囉!我通常答應的事情是不會失敗,所以你現在要答應嗎?〞雅妍雖然心裡有點不甘心但是這一直在這裡被帶到很多地方她也有點不想在這樣,所以現在只能妥協答應

 

 

沒想到白衣女孩竟然又說出〝你不用感到很不甘心,因為你的仇人不會因為你放過他而他就會好過,這只是時間早晚而已,還有既然你要答應我的條件,我也要告你一件事你之後回去後無論任何人要跟你詢問這段記憶你都記不起來,但是如果只要問一次就會有閃電的反應侵略到你的頭,會造成你頭痛到昏倒,解決的方法就是不要在逼問下去了,還有你回去之後如果再看到我也不會認識我了〞

 

 

雅妍雖然聽得是一頭霧水,但是她現在只要可以回去無論怎麼樣都無所謂了,不過她還是詢問〝那個真凶真的會有他的報應嗎?〞白衣女孩只給她一個很確認的答案〝有些所做得事情是必須要放出很大的代價,只是時間的早晚,好了我的話就說到這裡,你要切記永遠都不要去記這個記憶,因為這是你和我的交換條件,你現在就閉起你的眼睛,讓自己的腦袋放空不要想太多,我要開始送你回去了〞就這樣雅妍閉起了自己的眼睛,而突然她感覺身旁有起了一陣風就這樣她好像覺得像飛起來一樣被帶回去自己的身體裡面,只是那個白衣女孩到底是誰這就不得而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