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妍此時又被一股力量給吸到另外一個很陰森的房子裡,這可是讓她都不知道自己怎麼可以看到這些畫面,而且那些人還看不到她這可是讓她都覺得不可思議,正當她在想著這些事情時,突然聽到一群黑衣人走了進來,而且還在說著令她都無法相信的話

 

 

〝你覺得老大要我們去那家甚麼找甚麼東西?〞〝這我也不知道就照做吧~〞正當他們在聊著此話題時,突然又走進來一位男生就是他們所稱呼的老大,這位老大名叫林豐,他本來是在雅妍的爸爸底下做侍衛,就是因為這樣才聽到有那個東西也才起了貪念,造成這樣的意外

 

 

雅妍在旁沒想到可以這樣看到真凶,那時她怎麼問自己的爸媽就是問不出來,她的心中真的是很氣憤大罵〝難道就是因為你的貪念才讓我的家變成那樣,你這樣.....〞她真的越想越氣憤的說不下去一直掉著眼淚,正當他在旁邊氣憤時,有個聲音突然說了一句〝你會想要報仇嗎?還是就此忘記這段記憶?

 

 

雅妍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給嚇到問著〝甚麼人?是誰在說話?〞突然在她身邊出現一位身穿著白衣的女生出現在她面前,她很疑惑的問道〝你是誰?〞沒想到這位穿著白色衣服的女生很俏皮的回應〝你很害怕嗎?〞雅妍雖然有點害怕但是她還是故作鎮定〝不會!因為你應該不會對我怎麼樣?

 

 

沒想到這位穿著白衣女孩回應〝如果我想對你怎麼樣,你會有甚麼反應?〞雅妍此時話都說不出來很震驚的看著她,沒想到下一秒那個白衣女生笑了笑〝你不用害怕,如果我要對你做任何事情也不會這樣問你!〞雅妍此時才鬆了口氣〝那你到底是誰?〞白衣女孩回應〝你不用管我是誰?你只要回答我一個問題,如果我可以讓你不再這個夢境旅遊下去而趕快讓你回去那些所愛你的人身邊,你要不要答應我一個條件?

 

 

雅妍有點疑惑〝甚麼條件?〞這位白衣女孩看了看雅妍才慢慢地回應〝我的條件就是你必須要忘記這段知道是誰害你全家的記憶,這樣我就可以讓你回去,你要答應嗎?〞當白衣女孩說出這條件,讓雅妍真的是心裡不知道該如何決定,因為畢竟她總算是知道真凶了,可是卻必須要忘記這段記憶?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