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妍被一股吸力給拉到這個院子裡,她還正在疑惑自己為什麼會到這裡來時,突然看到一位小男生跑到了這院子的池塘邊,表情卻是既生氣又沮喪地說道〝說甚麼要陪我一輩子,沒想到只留下一條魚項鍊給我就永遠不在我的身邊陪伴我了,你們真的以為我就這樣原諒你們嗎?〞正當他要把這魚項鍊給丟到池塘裡時,雅妍自己都想叫出來〝不要啊!〞但是她所說的話卻都聽不到

 

 

突然跑進來一位小女生,雅妍一看到這小女生突然驚訝的大叫起來〝這……….不是我嗎?我怎麼會在這裡?〞然後就看到這小女孩在對著那個小男生大叫〝不要把那個丟到池塘裡,如果你不要可以給我〞沒想到位小男生看到這小女生,起初不是很友善問道〝你是誰?我丟這條項鍊和你有甚麼關係?

 

 

小女孩又接著說道〝如果你不想要的話就給我,因為那條項鍊好漂亮喔,我很喜歡它〞小男生看了看這小女生覺得她很可愛如果把她留在身邊未來的日子應該很不錯吧!於是他便開口回應〝要我給你可以,但是你要答應我的條件才可以〞雅妍在旁看到這幕,心中的os突然冒出來〝反正你本來就不要所以給我幹嘛還要條件啊,這個小男生真是很不乾脆,反正他都要把那個項鍊給丟掉了,給我也可以省事不是嘛!

 

 

沒想到小女孩竟然回問〝甚麼條件?〞小男孩腦筋動得比較快,開口說道〝要我給你可以,你要答應做我的老婆這樣我就無條件給你〞當這小男孩提出的條件讓小女孩有點疑惑的問道〝老婆事做甚麼?是吃的嗎?〞雅妍在旁聽道自己小時候的回話真的是快要被打敗〝我怎麼會有這麼無聊的問話啦!真是夠了~最好不要答應〞

 

 

沒想到事與願違的小女孩答應了,而且那位小男孩還很有耐心的解答〝老婆不是吃的,不過這個位子可以得到我永遠的呵護,並且還可以和我在一起生活〞當小男孩回答後,在旁的雅妍可是緊張到不行〝小咩咩,你可不能答應喔!!〞沒想到雅妍的祈禱無效,小女孩真的答應下去了,這下子雅妍可是有點很生氣〝小咩咩,你也太沒有骨氣了,竟然只為了那條項鍊就答應下去,把自己賣掉了都還替人數錢啊!

 

 

當雅妍抱怨著時,突然她反應過來大叫〝原來這就是我和楚河約定的情景,那這樣不就我和他是........有約定?〞她真的一臉震驚地看著眼前這幕,因為這幕不會造假,雅妍雖然很氣憤自己小時候就這樣把自己賣了,可是....這約定不是假的而且是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