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妍被一股很奇怪的吸引力給拉到一間客聽裡,這客廳裡有她的爸媽還有自己,可是在這裡的人都看不到她,雅妍自己也覺得很奇怪〝我怎麼又來到這裡?到底是發生甚麼事情?〞正當她還一頭霧水時,突然一轉眼就出現一對黑衣人正對著雅妍的爸爸說道〝如果你識相點就趕緊說出你那個東西在哪?要不然我到時可能不知道會做出甚麼事情?

 

 

沒想到雅妍的爸爸不肯說出還拒絕〝我是國王,你們竟然這麼放肆來人啊~~〞沒想到這些黑衣人竟然大笑起來〝哈哈哈!你以為我們會不知道你有很多侍衛嗎?我們就是找你侍衛都不在的時候〞沒想到這黑衣人都畫讓雅妍的爸媽可是緊張,尤其是雅妍的媽媽把小咩咩給圈在懷裡保護著

 

 

此時的黑衣人臉上滿是凶狠問道〝所以你還不趕快說你的那個東西在哪?也就是說你不顧你的妻女了嗎?〞雅妍的爸爸一聽到這話馬上很生氣〝你們最好不要動我的老婆和女兒,要不然你們要的那個東西我保證你們永遠也拿不到〞這群黑衣人已經沒有耐心地把手上的刀子拿出來一下子就劃了雅妍的爸爸,下一秒就看到他脖子露出鮮血,而突然又轉向了雅妍的媽媽〝既然我們問不出來,那這個東西我們也沒有用了,就不需要留你們在世上〞

 

 

於是這話一說完就往雅妍的媽媽的脖子劃出去,而且還是在小咩咩的面前,所以這造成小咩咩的大哭,但是黑衣人不會手軟的對著她說道〝小妹妹,這都要怪你的爸媽,因為你爸爸並沒有說出真話,所以就不要怪我喔!〞正當黑衣人要對小咩咩痛下毒手時,突然一位侍衛衝了出來馬上跟黑衣人扭打起來,這可是讓小咩咩有點嚇傻地看著他們,經過一番打鬥後,這名侍衛趁著黑衣人不注意馬上帶著她離開這裡

 

 

這畫面呈現在雅妍的眼前她沒有想到自己因為這些畫面而慢慢記起一些記憶,但是這卻是自己最不想要記起的那片段,她眼前看到就是那場意外,她不能做甚麼只可以一職在旁留著眼淚,這真的讓她頭好痛心也好疼,沒想到正當她在掉著眼淚時,又有一股很奇怪的吸力把她帶走離開了這裡,就這樣雅妍一直在夢境裡看著自己小時候所發生的事情,這可是讓她看到雖然對自己的記憶有幫助,但是這一下子哭一下笑的情緒波動很大,讓她身心靈都有點承受不住,她好想趕緊從這裡離開回到爸媽所說的愛她的人們身邊,只是這要如何離開呢?卻沒沒有任何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