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妍自己一個人走在一間房子裡,沒想到她一看到這個就馬上想起〝這不是我小時候住過的房子嗎?〞不知道是不因為那個記憶漸漸開啟讓她有種慢慢地想起小時候的事情,她自己一個人走到了裡面就看到自己那時候的爸比和媽咪在一起的畫面,她真的覺得那時自己好快樂,只是本來快樂的時候

 

 

突然下一秒竟然出現那個令她不去回想那個畫面,就是有人闖進了一群黑衣人逼著自己的爸比〝說你的那個東西到底在哪裡?〞她的爸比竟然回應〝不知道〞這3個字之後就被殺害了就連她的媽咪本來還護著她也無一倖免,本來那黑衣人才正要對她動手時,突然一位侍衛救了她並趕緊帶她離開這裡

 

 

當這些畫面出現在雅妍的眼前她的頭是越來越痛也記憶突然一下子就全部記起來了,當下她的反應就是一直掉著眼淚〝爸比,媽咪,你們不可以離開我,我不要一個人〞正當雅妍在吊著眼淚哭喊著時眼前出現一對和藹可親的夫妻這對夫妻不是別人正是雅妍的爸媽,她的爸媽靈魂出現在她的眼前

 

 

這可是讓雅妍很激動地叫著〝爸比,媽咪,不要丟下咩咩,咩咩要和你們永遠在一起~她的爸比和媽咪還未說任何一句話伸出手來摸著她的頭及臉才慢慢地開口說道〝我們的咩咩,你不是一個人身旁還有一個人正在等著你永遠陪伴在他的身邊,而且疼愛你的爺爺也正等著你回去團聚〞

 

 

雅妍搖搖頭還掉著眼淚〝不要!咩咩也永遠和你們在一起~〞她的媽咪笑了笑〝我的咩咩,你永遠都是我和你爸的咩咩,就算我們不在你的身邊,但是永遠會守護你的,我和爸比希望你可以得到幸福,回去吧!大家都還在等著你呢!〞雅妍還不肯回去,雅妍的爸爸也開口說道〝我的咩咩,爸比和媽咪希望你未來的日子永遠快樂幸福,!回去你爺爺及最愛你的人身邊吧!

 

 

雅妍一直掉著眼淚〝爸比和媽咪到底是誰害我們家破人亡〞雅妍的爸爸沉默了一下這才又回應〝這些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未來的幸福,我和你媽咪希望可以看到妳快樂幸福〞雅妍很想抱抱他們但是卻因為他們只是靈魂沒有實體只可以這樣說話,雅妍說甚麼都不想離開這裡,不過此時她的手竟然傳來熱熱的電流,她有種要被帶離這裡的感覺,她的爸媽只說了一句〝咩咩的幸福是我們最重視的事情〞之後雅妍被帶離這裡,而她的爸媽靈魂也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