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河就這樣在醫院陪伴著雅妍一段日子,這天賴忠孝來醫院看雅妍他一進病房就看到楚河坐在另外那邊的書桌上正處理著公司的事情,這可是讓賴忠孝很疼惜他因為雖然楚河並沒有和自己的孫女完成訂婚,在他的心目中早就把他當成是孫女婿了

 

 

他一進來楚河馬上就放下手邊要處理的事情站了起來〝賴爺爺,你來了!〞賴忠孝很疼惜拍了拍他的肩膀〝楚河,謝謝你這樣陪伴我的孫女雅妍,不過我孫女這樣一直都不醒也會讓你很累吧!到底雅妍為什麼會這樣?〞沒錯!雅妍自從住進元氣醫院後便再也沒有甦醒過來一直處於昏迷狀態

 

 

沒想到他們在說著這些話時,突然門外走進了一位醫生來替雅妍檢查,過了一會兒,醫生突然說了一些話〝那個...我可能要你們家屬說一下,照理說賴醫生應該要甦醒了,可是卻好像都沒有醒來的跡象,我覺得好像是賴醫生自己不想醒過來〞不想醒過來??這話是甚麼話楚河和賴忠孝2人一聽到馬上很驚訝地看著昏迷的雅妍

 

 

賴忠孝很激動的問道〝醫生,你再說甚麼鬼話!我的孫女怎麼可能會不想醒過來〞楚河也不敢置信地看著病床上的昏迷雅妍,心中的os:〝雅妍,你到底是甚麼事情讓你這麼不想醒過來?〞無論他怎麼問昏迷的雅妍就是沒有醒來跟自己說任何一句話,這可是讓楚河有點沮喪

 

 

醫生又接著說道〝如果賴醫生想不醒過來,可能是因為她之前遇到那個記憶開啟有點讓她想逃避吧!反正現在她要甦醒必須要看看她自己了〞醫生一說完便離開了病房,當醫生走後楚河和賴忠孝的看著昏迷的雅妍,尤其是賴忠孝他沒想到竟然會這樣,自己的孫女竟然不想甦醒,難道真的是因為那個記憶她不想記起嗎?

 

 

楚河的心態卻不一樣,因為本來很高興地找到他的咩咩卻無法守護她,到底當初那意外真的讓她無法承受嗎?那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讓雅妍去接受這意外,可以讓她甦醒過來,因為他真的很想看到雅妍可以醒來在他面前〝楚河,好久不見了,我睡了很久了嗎?〞目前是楚河最想要看到的事情,只是這情形真的可以如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