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河他們一群人便來到了雅妍的病房裡,一進到裡面就看到整個臉色慘白的雅妍昏迷都躺在病床上,這可是讓楚河及在場的人都覺得很心疼不捨,尤其是語安她有點不習慣的看著病床上的好姊妹〝本來有活力的好姊妹,沒想到卻因為這樣而變成現在慘白的情形,真的是讓人覺得很心疼〞

 

 

賴忠孝走過來麼摸著雅妍的手〝咩咩,你要趕快醒來啊,爺爺可經不起你這樣嚇我〞陳士元在旁安慰著自己的老友〝忠孝兄,你就不要擔心了我想你的孫女一定很快就醒來了〞陳士元這樣說當然是大家心裡所想的事情,只是現在看到雅妍這樣子真的也不知道會不會很快就看到甦醒

 

 

楚河從進來病房都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只是靜靜地坐在雅妍病床旁的椅子上還拉著她的手靜靜地幫她整理頭髮撫摸著她的臉龐,這樣的情形讓在旁的書盡看到都為之動容,其實看到他這樣的行動真的不難看到他心裡是多麼的希望這不是真的,他的咩咩下一秒就從病床起來跟自己說了一句〝楚河,你放心!我沒事~~

 

 

但是這目前情形是不可能的啦!因為雅妍真的躺在病床上而且還是慘白的臉蛋,楚河越看到這樣心情越不捨,過了好久,他才慢慢地抬頭〝爺爺,賴爺爺,還有語安及書盡你們先回去了,你們也很累了!雅妍竟讓我一個人照顧她吧!〞於是書盡也沒有說甚麼只是回應〝要不我先送他們回去,楚河你要不要我帶甚麼來給你?

 

 

楚河想了想這才又開口說道〝把我的筆電及一些公司的資料帶過來吧!雅妍現在這樣可能要住一段時間,我可以在這裡好好的陪伴她一邊做事〞陳士元很擔心的問道〝楚河,我知道你很擔心雅妍,但是你這樣做會很累,要不我們請看護好了〞楚河一口就回絕〝爺爺,我不會累而且我也不想讓陌生人照顧雅妍,雅妍雖然是我的未婚妻,但是在我的心中她已經是我的最寶貝老婆,所以我不希望假借別人的手照顧她〞

 

 

陳士元沒想到楚河既然會說出這些話,看來要自己的孫子好好休息不要這麼累,只有雅妍趕快醒來才行,賴忠孝雖然也很想留下來照顧自己的孫女,可是因為自己這些年身體已經不像之前這麼硬朗了,所以有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現象,現在只好感謝楚河所做的一切〝楚河,那還真是謝謝你!你這樣做真的是太對你不好意思了〞楚河搖搖頭的回應〝賴爺爺,這些都是我應該做的,目前就是等待著雅妍趕快醒來〞沒錯!這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