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妍沒想到楚河會這麼大的反應,她有點被嚇到〝我只是...還有你幹嘛這麼大聲啦!我只是說那個男生我好像在哪裡看過而已,沒有別的意思?但是你幹嘛反應這樣大啊?〞我反應大!!現在是怎樣啊~~楚河真不知道該對自己的寶貝說甚麼,試問有哪位男生會這樣聽到自己的女友這樣說別的男生

 

 

楚河真是又好氣又好笑〝賴雅妍,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才好,是說你少根筋還是沒有危機意識?〞楚河都這樣說了,但是雅妍卻還是聽不出任何話語的回問〝你剛剛說甚麼危機意識?這裡又沒有甚麼會有意外的事情,幹嘛會有甚麼危機意識?〞正當他們倆在甜蜜抬槓的時候,剛剛那些黑衣人竟然從他們身邊走過

 

 

而且他們所說的老大也從他們身旁走過,不過這位老大竟然從他們身旁走過時,突然停了下來看了一眼雅妍之後又離開這裡,這可是讓楚河眼尖察覺到os:〝那位男生幹嘛看雅妍?到底是有甚麼事情?雅妍應該不認識他才對〞這位老大就是當初出現在雅妍夢境的那位林豐,而且也是害了她家破人亡的真凶

 

 

雖然雅妍是忘記這對記憶,但是那位林豐可是沒有忘記,只是那時雅妍還小目前長大都有改變了,所以這林豐認不出來,但是他剛剛從雅妍身旁過總覺得有點熟悉才會看了雅妍一下,但是又隨機覺得不是又離開了,雅妍這段記憶讓那位白衣女還給封鎖了,可是真凶卻沒有啊!

 

 

雅妍卻不知道自己被別人盯上,只是很努力在那裏做著復健,因為在她的心裡一直很想趕快讓自己痊癒甚至到回復以前那個樣子,所以就算是剛剛有比較沮喪一下,但是卻又趕緊回復自信心要努力下去,正當他們在那裏做著復健時,語安穿著白袍走了過來要跟自己的好姊妹說一件消息

 

 

〝雅妍,雖然我知道你很努力做復健但是還是有個消息要讓你知道才行〞雅妍看到自己的好姊妹這樣嚴肅表情,心中猜到一些〝難道是和我要升教授有關係〞原來因為前一陣子雅妍有被提名生教授的名單,可是卻因為自己的意外而無法繼續參加下去,但是她還是很想知道自己只是參加到一半,不知道還可不可以有機會去得到好的結果,沒想到語安接下來的消息可是讓她有種失落的心情出現〝你沒有被選上,是給了另外一個高金雅〞這消息真是讓雅妍很不甘心,因為那位高金雅根本就不夠資格,她會開錯刀的次數真的很多,可是現在這結果卻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