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伯看了看身旁的雅妍心中真是替她高興,不過他更高興的是總算可以拿到那個密碼了,這樣他也可以功成身退,原來當初他會和那些人合作是因為自己兒子的關係,為了自己的兒子才會這樣做,只是他沒有想到會害到國王及王后,他那時知道時是多麼得氣憤大罵〝我只是要你們去拿密碼並沒有要你們把國王和王后給殺害〞

 

 

沒想到那群人只是回應〝反正這都已經是這樣了,你再怪我們也無法回到那時候〞舒伯可以很生氣〝反正之後你們如果再因為這樣我們的合作關係就終止〞對方一聽到這個馬上就點頭〝有話好說,我們之後會照你的意思去做〞舒伯再次警告〝如果下次你們還這麼越軌,我不敢保證我會怎麼做〞

 

 

就是這樣舒伯才答應和他們再次合作,他馬上回應楚河〝看來你真的很厲害,知道我要的東西是甚麼,並請要拿那個和我交易〞楚河笑了笑回應〝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所以舒伯肯接受這個交換?〞舒伯回應〝當然ok,不過你要答應我讓小公主之後可以無憂無慮的過生活,我不希望她接下來的生活會因為我而變成之前那樣〞

 

 

楚河不知道為什麼舒伯會這樣說,不過他回應保證〝舒伯,你放心,雅妍之後的生活我會好好的保護她,不過你為什麼要叫她小公主?難道你是....〞舒伯馬上打斷他〝這些你不用知道,明天我們約在一個xxx路的小涼亭裡,到時你帶著我要的東西然後我會帶著小公主去,就這樣了!明天最好不要遲到〞舒伯一說完便馬上掛上電話

 

 

當他掛上電話後便對著身旁的雅妍〝小公主,你明天就可回去屬於你的地方了,希望你之後可以好好的生活,如果回去過的不如意到時再來找我吧!〞雅妍一聽這好消息高興得跳起來〝好棒!總算是可以回去醫院了,不知道語安現在如何?還有...我又可以和語安一起上下班了〞雅妍在那裏自言自語說了一堆,這可是讓舒伯第一次看到自己最疼愛的小公主這麼快樂,他的心裡os:〝小公主,希望你永遠也可以像現在這樣快快樂樂地過日子,我真的很希望你永遠不要想起那幕,要不然我真的很怕你回瘋掉〞

 

 

舒伯的顧慮是對的,因為在當初那時候,雅妍的爸媽發生意外時她目前人就在現場,而且也因為爸爸的手下救了她才讓她逃離這場意外,可是這情形也讓她留下一個很大的陰影,如果到時那把開啟她記憶的鑰匙打開,她還承受得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