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妍在旁聽到可是一頭霧水的很奇怪聽著舒伯再打電話,過了一會兒,舒伯打完電話後,雅妍看到他的表情有點不好便很關切地問道〝那個舒伯,有甚麼事情嗎?看你好像不太好〞舒伯很生氣地回應〝小公主,我希望你趕快把那個密碼給我,這樣我才可以保護你〞

 

 

雅妍突然想起那條項鍊的事情,她沉思了一下回應〝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那個東西,但是現在它並不再我的身邊〞舒伯一聽到這個心中馬上露出曙光〝小公主,那東西現在目前在哪?〞雅妍這才要開口時,突然舒伯的手機又想起,原來打來的正是陳楚河,他動用很多資源這才找到一個唯一的線索〝請問你是舒伯嗎?

 

 

舒伯很驚訝地回應〝你是誰?怎麼會有我的手機?〞楚河可不是一般人,他的身分不是一家公司的總經理而且後盾可是很強,無論白道及黑道他的有人脈,這次為了要找雅妍的下落他可是動用了很大的人脈這才找到這舒伯的電話,但是這消息卻不能讓任何人知道〝舒伯,你不用管我的是怎麼有你的手機,我找你是有個買賣要和交易!

 

 

交易!!這到底是甚麼,舒伯不動聲色〝你有甚麼交易要和我做買賣?〞楚河只是說了一句話就引起了他的興趣〝我知道你在找密碼?我手上有你要的東西!〞舒伯一聽到這個馬上就回問〝你怎麼會有我要的東西?還有你要和我交換甚麼?〞楚河在那頭笑著〝看來舒伯可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所以直接單刀直入好吧~我要跟你交換一位女人〞

 

 

女人!!舒伯聽得可以很疑惑〝我這裡可是沒有你要的女人,你怎麼會要跟我交換這個?〞楚河笑了笑回應〝舒伯,我要交換的女人你一定有,因為這個女人叫做賴雅妍,如果你答應我就可以把你要的東西無條件給你〞賴雅妍!!舒伯沒想到小公主這麼暢銷,但是要他因為密碼給交易舒伯有點不想答應.,才正要拒絕時楚河又開口說道〝因為這個女人是我最重要的朋友,我希望你可以答應我這個交易條件〞

 

 

最重要的人??這可是讓舒伯看了看身旁的雅妍,他心裡os:原來他的小公主已經有人要追求她了,....也讓他覺得有點欣慰,因為自從那件意外,他就很愧疚一直希望能夠看到小公主有人守護她,不要再讓她受到一丁點的委屈,舒伯馬上就回應〝如果我答應你可是要真的給我那東西嗎?〞〝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