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妍被這舒伯給帶回來之後,便開始在這郊區的房子裡過很差不多有一個多月的時間,這段時間楚河他們根本就找不到她,因為這位舒伯的郊區房子可是很秘密,不是那種閒雜人士可以找到,所以楚河就算是動用所有可用的資源還是找不到雅妍

 

 

雅妍一個人坐在這房子外的花園裡有點無聊〝這個舒伯把我帶來這裡這麼久了也不放我回去,真不知道語安會會想我,而且楚河目前在做甚麼呢?〞雅妍因為真的被帶到這裡太無聊了,又不能自己逃走真的是讓她不知道該做甚麼,因為她本來是很忙碌的醫生,可是現在….….

 

 

當雅妍在自怨自艾的時候,舒伯便出現在她的身邊很關切〝小公主,你怎麼一個人在這裡?怎麼沒有去房間休息?〞休息!!這對雅妍來說是很奢侈的事情,她馬上就反駁〝那個....舒伯,我真的很想回去醫院,你可以讓我回去嗎?我不想要在這裡因為我的身分還是一名醫生,我服務的醫院還有病患在等我〞

 

 

舒伯竟然對雅妍微笑〝小公主,以你現在的身分根本就不需要當甚麼醫生,因為只要你可以把密碼給我,到時我們就可以回去挪威那裏了你出生的地方〞甚麼出生的地方,雅妍很不高興回應〝甚麼出生的地方,我就已經告訴過你我沒有家人是一名孤兒,也不是你所說的甚麼公主,而且我只是一名醫生也沒有甚麼密碼,你到底是還要我講幾次才會聽得懂〞

 

 

舒伯竟然不生氣的還很寵溺〝賴雅妍小姐,你的真實身分真的是挪威公主,雖然這個國家已經滅亡了,但是只要你還在我想你的爺爺應該會讓這個國家在強大起來〞爺爺??國家??這些都是雅妍不知道的事情,但是卻讓她無法拒絕〝甚麼國家!!我不可能因為你說得這些救去相信,我希望你趕快讓我離開這裡,我要去元氣醫院〞

 

 

正當舒伯要回應自己從小看到大的小公主這樣有精神的跟自己說話,他的心中可是很滿足〝小公主,我目前讓你來這裡只希望你可以把這個密碼給我,不是到時候就連我都無法保護你〞保護??現在到底是甚麼情形,雅妍這才要開口問時,此時舒伯的手機響起,沒想到他一接起來臉色很凝重〝我說過到時候會給你密碼,不過你不准動她,如果你敢動她一根寒毛,到時候我不能保證會不會把密碼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