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河的一句話讓語安一頭霧水的看著他,還是楚河先平息自己的喜悅〝語安,我先跟你解釋,我的咩咩找到了!〞咩咩找到了,那也就是說....語安要好好地對她的好姊妹安慰了〝那很好啊,雅妍那時也很在意你是不是會找到,雖然雅妍現在人不在,不過她應該會高興〞

 

 

楚河不知道語安的那句話意思並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對啊,雅妍一定會很高興,只是...現在雅妍到底被甚麼人給綁走了?〞語安也不清楚不過她很擔心〝雖然我不知道但是真的很擔心她,我怕那些綁她的人會不會對她不利〞楚河想了又想〝如果你說對方是要這條項鍊,那我想雅妍目前現在會沒事,只不過我們還是要趕快把她給找回來〞

 

 

語安當然知道,可是...要怎麼找呢?〝我當然知道可是我們現在也不知道雅妍是被甚麼人給抓去,要怎麼找?〞楚河馬上打電話給自己的好兄弟〝書盡,你現在有空嗎?我目前人在雅妍家裡可能需要你幫忙〞書盡馬上就答應〝楚河,5分鐘就回到雅妍家,你等我一下吧!

 

 

楚河掛上電話,這可是讓語安有點疑惑的問道〝你剛剛打電話給甚麼人?這跟找雅妍有甚麼關聯?〞楚河只是淡淡地回應〝是我的好兄弟,反正你放心我一定會把雅妍給帶回來〞帶回了?要怎麼帶現在都不知道雅妍人在哪裡啊?〞正當語安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時,電鈴突然響起她也沒有想是誰就去把它給打開

 

 

沒想到這一打開竟然看到一位好像看過的男生站在外面,身穿著黑色衣服,語安有點疑惑的問道〝請問你是...〞書盡也驚訝到自己會在見到一直念念不忘的女孩,這可是讓他驚喜萬分〝你....怎麼在這裡?〞在這裡??語安有點疑惑地回應〝這裡是我家啊!我不在這裡要在哪裡?〞書盡看著她〝你家!?這不是雅妍的家嗎?

 

 

語安一聽到這個馬上就替他更正〝這裡不只是雅妍的家也是我陳語安的家啊!〞陳語安!!書盡總算是聽到喜歡的人名字可是喜上眉梢〝原來她叫做陳語安,這名字真好聽啊!〞當他們倆在對話時,楚河馬上便打斷他們的對話〝書盡,我要你帶來的東西帶了嗎?〞書盡點點頭〝帶了,楚河你要這個要做甚麼?〞楚河接到書盡的東西〝要救雅妍啦!〞救雅妍!!這東西能夠救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