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河載著語安回到她們的住處,一進門語安便開口說道〝陳楚河,先在這裡等一下,我去雅妍的房間找找看她的項鍊〞楚河點點頭開始參觀著她們家裡的客廳,沒想到又讓他看到她們小時候在孤兒院的照片,他很震驚的看著那張照片,因為這根本就是他的咩咩!!

 

 

楚河心裡的喜悅漸漸擴大手中拿著這照片〝沒想到我找這麼久的咩咩,原來就在我的身邊~~咩咩我總算是找到你了!!〞他一直看著自己手中那張照片心中的喜悅真是藏不住,可是他還要經過確認小心一點不要到時認錯了,此時的語安正好從雅妍的房間走了出來,手上拿著雅妍常戴的項鍊〝陳楚河,這條就是雅妍的項鍊〞當她邊說著此話便拿給楚河看

 

 

楚河接過項鍊那個心中的喜悅真的是無限的擴大,沒想到當初爸給予的項鍊又會在20年之後又再回到他的手中,可是現在當事人卻不見了,這可是讓他很擔憂看著這項鍊此時翻了過來看到後面的英文字母,真的很像是語安所說的密碼,但是這為什麼會刻在這後面,而且當初自己給予雅妍的時候並沒有這後面的字母

 

 

楚河看了看項鍊〝語安,你怎麼會聯想到雅妍這次的不見和這條項鍊有關係?〞語安當然有證據可以顯示〝之前雅妍有接到一通莫名的電話,電話那頭說甚麼小公主需要邀請她去他們那裡作客,雅妍當初接到那個電話便很生氣地回應他並不是公主,而且也不認識他為什麼要去那裏作客,還有這後面的英文字母只要她每次想起就會頭痛,所以怎麼也想不起來不過

 

 

楚河有點激動的問道〝不過甚麼?〞語安又接著說下去〝不過雅妍每次拿著這條項鍊看著那後面英文字母腦海中有出現一些模糊的片段,但是都不清楚想要在確認到最後都因為頭痛而無法繼續下去〞楚河聽到這個都越來越覺得很心疼雅妍,他沒有想到雅妍會遭受到這麼身體的不舒服

 

 

此時楚河想起便拿著這手中的相片問道〝語安,我問你一件事,這照片是雅妍小時候的嗎?〞語安看了看照片便回應〝對啊,那時我們孤兒院舉辦一個小小的活動,本來雅妍是不想照相,後來是因為那裡的院長跟我們說要好好的放鬆心情多多照相,她才照這些照片,怎麼了?〞楚河聽到這語安的話,便很高興的大叫一聲〝我總算找到你了,我的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