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安很擔憂的要離開簡餐店時,楚河便也開口〝語安小姐,我載你回去好了,不過你要回家去做甚麼?〞語安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次的雅妍被綁架好像跟她那個常戴的項鍊很有關係,她很緊張的回應〝我有東西要回家去找〞

 

 

楚河想要再問下去卻沒有再多說甚麼,因為他看到語安這樣好像心情不是很好的樣子,就沒有再多問甚麼,不過突然語安竟然脫口說出一些話〝難道是因為那條有魚的項鍊嗎?〞語安這話可是讓楚河邊開車邊很震驚的問道〝語安,你剛剛所說的魚項鍊是甚麼意思?

 

 

語安有點疑惑看著他便回應〝喔,你剛剛問的那條項鍊嗎?那條項鍊雅妍那時還很小來到了孤兒院就帶在身上,那時我也看到有問她是甚麼,她只是回應我〝不知道!好像就是戴得很久,她也不知道從甚麼時候?不過有點很奇怪!〞楚河又不放棄的問〝甚麼很奇怪?

 

 

語安馬上又想了想〝因為那時她來到孤兒院時好像有摔破了頭,經過孤兒院的醫生檢查說甚麼因為外力的影響所以無法回復以前的記憶,也就因為這樣她也不知道那條項鍊是甚麼時候戴上去,還有那條項鍊竟然背後有一堆很奇怪的英文字母好像是甚麼密碼,我在猜想會不會跟這次的綁架有關〞

 

 

楚河越來越覺得很詭異,心中那股很奇怪的感覺越來越大〝那條項鍊目前在哪裡?〞語安馬上就回應〝在家裡!因為昨天雅妍不知道是在用甚麼忘記把它給戴上了,就這樣忘記在家裡〞楚河一聽到這答案馬上開著很快的車子要往雅妍和語安家裡前往,這可是讓語安有點招架不住〝那個....陳楚河,....其實不用開這麼快,我沒有在趕甚麼〞

 

 

但是楚河目前只想趕快看到那條項鍊,因為如果證實是當初他給咩咩那條項鍊,那麼.....不就是.....他心裡那股喜悅又期待又失望的情緒一直在自己的身體裡盤旋著,那種既期待又怕失望的情緒一直壓著他,讓他喘不過氣啦!只是這條項鍊到底是不是楚河當初那條,也要回到雅妍和語安的家裡看過之後才知道,不過當初他給她時背後並沒有那堆英文字母啊!到底後來又發生甚麼事情?有他不知道的事情,這想法一直盤旋在他的腦海裡找尋答案卻都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